当前位置:

地产50强中国奥园入驻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碧媛 编辑:李雅婷 2018-09-17 16:22:0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长沙提到奥园,大多数人或许会想到湘府路上的奥林匹克花园,但其实虽同在南城,此“奥园”并非彼奥园。

  22年专注地产行业:中国地产50强

  奥园集团官网的公司介绍显示:中国奥园地产集团创立于1996年,于2007年10月9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正式上市(股票代号3883),2013年进入百亿俱乐部行列,2015年首次进军海外市场澳洲悉尼。作为中国复合地产的创造者、中国主题地产创新理念的开拓者,目前已在50多座城市,打造了100多个复合精品标杆项目。

  历经20余年发展,奥园斩获荣誉颇丰: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27名、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企业、四大国有商业银行联合授予奥园“十年卓越资信房企”称号……奥园构建了“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奥买家、文旅”五大集团。

  据中国奥园2018年1月2日发布的财务信息,中国奥园2017年全年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455.9亿元,同比大幅增长约78%,完成全年合同销售目标约137%;平均售价每平方米人民币10158元。同时,根据观点指数发布的2017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金额TOP100,奥园集团(中国奥园)位列第43位,从这些资料数据中看出,奥园一直走的是“稳健、多元”的发展之路。

  2018年,奥园首次进入长沙,落子南城热点板块。

  奥园誉景华府:健康家的先行

  近年南城在开发上可谓是如火如荼,不仅有龙湖、中建等品牌开发商活跃,本土开发商也毫不示弱,在长沙楼市几大“网红板块”中掀起了一股南城热。随着长株潭三市深度融合、南城成为一体发展的“核心地带”与“咽喉部位”,吸引更多有开发实力的优质品牌开发商入驻是势在必行的事。

  看盘先看地,奥园誉景华府这个031地块的拍卖时间是在今年上半年5月29日,是一块双限地。宗地位于红星洞井板块,二环至三环之间,宗地出让面积12880.13平方米,规划为住宅用地,4个月时间项目就将面世,开发商效率相当高。

(地块信息图)

  奥园誉景华府以“精筑健康人生”为理念,将健康生活理念从配套、社区、教育、户型、物业等多个维度融入生活,为业主打造一种全新的城市健康生活。首期推售的住宅面积段在108-118㎡之间,是刚需购房者较为青睐的纯阳光三房实用产品,三面采光,全户型主卧套房设计,3.2米开间主次卧,且每间赠南向飘窗,大尺度连体阳台连接次卧、客厅,景观开阔。

(项目户型图)

  项目周边有时代阳光大道主干道,行驶5分钟可到长沙绕城高速或京港澳高速。邻地铁5号线时代阳光站(在建)、城际轻轨、万家丽BRT、去高铁站都十分便利。毗邻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临近桃阳农贸市场、红星花卉大市场、3公里内有德思勤、友阿奥特莱斯等商业;周边教育资源充足,小区内自建幼儿园,周边砂子塘中建小学、长沙市明德洞井中学、枫树山小学、新世纪实验小学、雨花区圭白路小学距离较近,生活配套齐全。

  目前奥园在湘共有岳阳誉湖湾、宁乡奥园世家、长沙奥园誉景华府三个精品项目,就在9月22日下午14:00,奥园将在顺天凯宾斯基酒店举行品牌发布会,届时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现场感受奥园产品及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对项目进行全方位考察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谢碧媛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17/6261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