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暨2018财富博览会将于10月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8-09-22 16:34:52
时刻新闻
—分享—

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暨2018财富博览会启航仪式。

湘商文化研究会会长、湖南商学院湘商研究院院长郑佳明致辞。

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致辞。

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暨2018财富博览会将于10月中下旬举行。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记者 岳瑾)9月21日,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暨2018财富博览会在湖南商会大厦省工商联(总商会)举行了启航仪式。会上透露,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暨2018财富博览会将于10月中下旬举行。

  湘商文化研究会会长、湖南商学院湘商研究院院长郑佳明,湖南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曙光,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建筑流通材料协会副会长、湖南建筑流通材料协会会长、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联席会长、湖南万家丽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明,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湖南联络处副主任许斐娜,湖南省工商联商会处处长祝拥军,湖南发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南发展高新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向碧波,湖南省住建厅调研员廖序,湖南商学院湘商研究院副院长谢巨文,湖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美林家美集团董事长喻春光,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轮值会长、湘银集团董事长齐建湘,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轮值会长、巨星集团董事长蒋棠,品牌策划专家、湖南省不动产商会轮值会长李咏以及湖南省不动产商会的众多会员、各兄弟商协会领导等出席了此次大会。

  郑佳明、黄志明、向碧波、祝拥军、廖序、喻春光等领导一同上台参与了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暨2018财富博览会启航仪式。

  在启航仪式上,郑佳明提出,心忧天下、敢为人先、兼收并蓄、实事求是,已成为湖湘文化的精髓。全国各地的数百万湘商,重视技术科技领先,关怀人文底蕴深厚、经营天下、为国争光、心忧天下、奉献爱心,已如冉冉升起的朝日,照耀着三湘大地。而峰会联动各相关产业精英、学者,推动湖湘文化传承升级,联合全省所有的企业家一起探讨湘商文化,弘扬湘商文化。

  吴曙光则表示,湖湘财富峰会已成为多层次财富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可或缺。历经9年成长,第九届的湖湘财富峰会已经成长为当下最具活力和影响力的湖湘财经界盛会。他期待,在“政策有形手”和“市场无形手”的共同推进下,湖湘经济能又好又快发展,湖湘财富峰会能在各方共同参与和推动下,成长为整合资源、分享智慧、交流经验的最重要平台。

  “湖湘财富峰会”是由湖南省工商联(总商会)、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集合湖南省17万商会会员,引领省内百万企业精英群体,在湖南乃至中部地区影响深远的大型财经盛会。

  据主办方介绍,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暨2018财富博览会将于10月下旬举行,本届峰会将以“图存·致远”为主题,以“1+N”的创新形式,峰会主论坛将围绕“图存·致远”展开,下午将同步举行十三大平行专场,包含金融专场、产城融合专场、商业运营专场、文旅地产与特色小镇专场、供需对接会专场、豪宅市场发展论坛、住房租赁、精装专场、商协会会长闭门会议、智慧社区产业专场、青年者说、医疗健康专场。将融合各界精英进行深度思想的碰撞与交流,有众多经典案例分享,精彩纷呈,亮点十足。

  李咏随后详细介绍了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整体方案和策划背景。他特别提出这次主打的主题是“图存·致远”,即在“图存”的基础上,思索“致远”的未来。核心内容则是:“券商首席,中部看市;TOP50,长沙集结;3000总裁,湖湘论道;各路资本,中流击楫!”

  喻春光则对峰会框架方案进行了分享。他提出,房地产最重要的方向是结合未来产业的发展,比如说工业地产、养老地产、旅游地产、物流地产等。综合型、复合型的房地产思考转型升级的时候,需要走专业化这条路。他表示,第九届湖湘财富峰会会为所有的行业、企业家带来一场精神上的盛宴,也希望通过湖湘财富峰会能够帮助到所有的会员企业,帮助到这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精诚合作,携手共赢。“正是这么多合作方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湖湘财富峰会才能一年更比一年精彩,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相信,合作与借势是走向成功的一个强有力的助推。”主办方表示,希望将这笔湖南的巨大的财富与社会各界精英共享。

  传承湖湘文化,再续峰会传奇。期待今年湖湘财富峰会的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22/6260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