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湘近代名家书画展将于大唐印象·央墅启幕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09-26 10: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湘文明久远厚重,每一代人都不曾停止过对文化的追求。从路漫漫其修远的探索,到中流击水、浪遏飞舟的风华。历史留存了湖湘文人的风骨,也塑造了当代人对文化输出的自信。福信25周年之际,大唐印象•央墅与中国艺术节协会南方专业委员会,长沙悦读会,清风书画院携手筹展的“名家书画展暨智者分享会”将于9月27日盛情启幕,展出包括黄永玉、齐石坚,朱训德在内多位湖湘近代名家的书画作品。

  此次活动是大唐地产在福信25周年|艺见人文之美系列活动中的点睛之举,以复兴城市人文之美,推崇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为己任,与艺术机构携手为市民搭建一个沟通赏析的平台。此次展出作品均为湖湘近代名家的精选之作。尤其以黄永玉老先生为亮点,其独具风格的版画作品饮誉国内外。同时众多湖湘名家作品汇集,书画水墨艺文荟萃,为观者提供一个提升艺术鉴赏的机会。从画作笔触之间的艺术表达到蕴含的文化精神,这是湖南文人从未弯折的气节与风骨。这种传承的文化自信形成长沙独特的城市人文之美,也是大唐地产一直以来推崇与倡导的精神力量。

  活动当天,大唐印象•央墅将邀请中国睡眠先生唐堂等行业名人到场,分享他们对于湖湘文化的新锐观点。从当代与青年的角度去看待与解读长沙城市人文。同时,为了让观展者有更好的体验,主办方在现场精心准备艺术舞蹈、惊喜抽奖等活动环节,并备有精致茶歇冷餐以供来宾享用。

  作为活动的倡导者,大唐地产秉承集团对地产文化开拓的理念,匠心打造的大唐印象·央墅也受到了市民的高度关注。不仅仅因为拥有卓越的地段,1.05低容积率,40%绿化率其匠造5.3万方的东方新古典主义园林也成为客户关注的重点之一。这种更为舒适的居住形态,是对城市别墅标准的一次定义,也是对城市品质人居的一次革新。大唐印象•央墅的新品建面约260—380㎡ 臻品联排、320—570㎡臻藏双拼全城热售。热线:89905588

  《名家书画展暨智者分享会》
  展出时间:2018年9月27日
  展出地址:长沙·省府板块·大托地铁口大唐印象。
    (通讯员 卢彦峰)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26/6260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