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江北大盘嘉宇·北部湾明起认筹,均价6080元/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甘彬 编辑:李雅婷 2018-09-27 16: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金九银十”抢开盘果然名不虚传,市场期待已久的嘉宇·北部湾就踩着这个传统的销售旺季,顺利地拿到了预售证,明日正式开启认筹。

嘉宇·北部湾已拿到预售证,即将认筹。

  这个位于湘江北的大盘,紧邻一线湘江景观、李家湖湿地公园,且项目靠近地铁1号线丁字镇站(二期北沿线规划),在金秋10月以6080元/㎡的惊爆价入市。据嘉宇·北部湾已公布的规划,未来将有雅礼中小学进驻。

  本次嘉宇·北部湾推售1.1期5#、6#、7#、8#栋共479套,其中刚需413套,非刚需66套,认筹采用“悦居星城”APP线上认筹和线下同步认筹。

  开盘的有四个户型,分别是98、112、130、150平米,全部户型图如下:

(通讯员 甘彬)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甘彬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27/6260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