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华地产未来系新品“长沙屿”“印湘江”亮相星城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8-09-29 16:43: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记者 戴丹 岳瑾)这是一次城市空间美学与工作方式的革新,2018年9月28日晚,“物的修行—— 嘉华地产未来系印湘江&长沙屿项目发布会”在长沙瑞吉酒店启动,现场嘉宾们在参与此次匠心之旅的同时,也见证了嘉华所开启的全新未来。

(现场图)

  湘绣、浏阳夏布、竹编,在发布会现场的非遗工作台上,湖湘传统文化交织着神秘烂漫的气息,跨越时空的界限,以最还原的姿态绽放在人们面前。嘉华一反哗众取宠的表演形式,而是以一场现场自由交流的手作秀,为人们营造细细询问、慢慢品味的非遗文化空间,婉约而生动,唤醒着现场每一个人对长沙的故情,也传达着嘉华对长沙这座城市的执念。

  高定时尚秀,是嘉华营造的另一重精彩。中国顶级造型师唐毅,这个长期与《时尚芭莎》《ELLE》《嘉人Marie claire》《瑞丽》等时尚杂志合作的造型大家,以20年专注、执着的匠人热情,为长沙献上精彩首秀。一场颠覆认知的高定大秀,将原汁原味的巴黎秀场高度还原。

(高定时尚秀)

  发布会最受关注的部分,来自嘉华地产对未来系双产品的解答。跟随嘉华地产领导一起,人们开始了解一个创变、革新城市的嘉华,也对嘉华赋予长沙的未来、对印湘江、长沙屿有了全新的答案:

  印湘江,占据城市都心与湘江之岸双重珍罕之地,以一种执意纯粹的空间品味,呈现居住美学的新震撼,印证生活的修为。

  长沙屿,中国中部·战略级创新产业集群,以进而不同的创新,打破规则,突破边界,以花园式办公空间、前所未有的服务与平台等,创造新的工作方式。

(湖南嘉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键介绍两个项目。)

  相较于提供一种居住、一种工作方式,嘉华更是在构筑城市对生活的全新理解,构筑人们对工作方式的深层追求。而正是这种不遗余力的理解和追求,将为长沙的人居及工作方式带来新的改变。

  嘉华地产未来系新品“长沙屿”和“印湘江”即将推出。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09/29/62597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