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湖南区域赴平江开展贫困学生“家访助学”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舒子建 编辑:李雅婷 2018-10-15 11:5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有我们在,你就不孤单。”10月13日,平江县长寿镇东湖村的张文(化名)收到了一幅手绘的“全家福”,而站在张文旁边的“亲人”,是碧桂园湖南区域产城发展部的员工。

  当天,碧桂园湖南区域走进平江县贫困学子家中,开展“五个一”助学帮扶活动。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率领12个职能部门80多人参加本次助学走访行动,本次助学走访对象全部为2018年碧桂园平江县精准助学对象。平江县委副书记邢朝虹一起参加了本次走访行动。

碧桂园湖南区域开展助学走访帮扶平江县贫困学子活动

  本次走访,碧桂园湖南区域按部门分成12个组,共走访贫困学子40名,开展“五个一”助学行动,即完成一次助学捐款、一次家访、一次与学子的交流、一起制定学习的目标和完成一个微心愿(解决一个力所能及的困难)。走访过程中,大家积极与贫困学子深入交流,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家庭情况,赠送精心准备的书本、学习用品等小礼物。

碧桂园湖南区域走进平江县贫困学子家中,开展“五个一”助学走访活动

  关爱和帮助贫困学子是碧桂园一直重点关注的事情。平江县长寿镇东湖村的张文(化名),家庭遭遇意外,成了孤儿,寄住在伯伯家,跟着年迈的奶奶生活,生活的压力并没打击到他的信心,他对学习有着很强的渴望。此次活动中,碧桂园湖南区域产城发展部的员工们给他带来了一本《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归来》,鼓励他要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一同送给孩子的还有一幅画满卡通人物的“全家福”,想以此告诉孩子,“有我们在,你就不孤单”。

碧桂园湖南区域产城发展部集体给贫困学生画的“全家福”

  走访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碧桂园集团副总裁兼湖南区域总裁黎晓林表示,助学绝不是捐钱了事,湖南区域的同事一定要深入贫困学生家中,去了解他们的需求,这种需求不只是物质上的,还包括精神上的,“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要求所有湖南碧桂园人加入进来。” (通讯员 舒子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舒子建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10/15/6258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