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敏捷珑玥府营销中心开放暨样板间开放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10-16 14: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敏捷·珑玥府营销中心与样板间盛大开放。

敏捷·珑玥府营销中心与样板间盛大开放。

敏捷·珑玥府营销中心

样板房

  这是建筑与自然的传奇邂逅,这是与城市同生共长的美好见证,历经数月的潜心雕琢。10月13日,敏捷·珑玥府营销中心以及样板间开放。

  敏捷·珑玥府营销中心与样板间盛大开放,受到了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和关注。敏捷·珑玥府项目总经理张湘涛表示,敏捷·珑玥府是敏捷集团20周年入湘首作,此次落子星沙,致力于为星沙居住者带来高品质的理想生活,本次营销中心样板间开放,正是美好珑玥生活的开始。

  作为美好城镇综合服务商,每个用心建好房的开发商都值得被尊重。敏捷集团,20载匠心筑家,见证了城市的生长,也不断进行着人居的变革。20周年之际,敏捷首入湖湘,用心匠造敏捷·珑玥府,为居住者构筑有温度的社区。

  作为敏捷集团20周年的匠心沉淀之作,长沙东·公园墅质社区——敏捷·珑玥府,从地段、商业、教育、公园到建筑规划、户型产品等六个维度进行了全面地升级。每一步,都是为更好人居生活的匠心打造。

  在选址上,敏捷·珑玥府择址长沙经开区中轴,与空港经济区和武广新城三区交汇,雄踞新区扼要,占位大东城重要位置。项目周边,政务中心、县海关、县质监局、县妇幼保健院等机构林立,更有学校、酒店环绕,区域价值日渐凸显。

  项目位于城市主干道纵横之处,对面即是公交总站。更有地铁3号线、地铁6号线(规划中)地铁口、黄花国际机场、高铁站环绕在侧,紧邻远大路,无线接驳四大高速,五维立体交通纵享城市繁华。

  敏捷·珑玥府深谙父母的期望,打造高品质生态住宅。项目毗邻华夏实验学校,广益中学、丁家岭小学、长沙县一中、长沙警察学院,与精英教育为邻,为孩子提供全龄化个性成长体系。珑玥娇子,于斯为盛。

  项目耗资打造项目私家公园锦绣园,秉承3分建筑,7分绿化的宗旨,与小区内部景观园林浑然一体。以一轴、一带、多功能区为枢纽展开设计,旨在打造童有所趣,老有所乐的全龄化园林社区。入则静享公园风光似锦,出则坐拥城市繁华时光。

  项目全盘坐北朝南,平行间落式布局,清风穿堂,间隔无阻。敏捷集团充分考量人居需求,扩展公共空间 ,让家人拥有更多共享空间。匠心打造精品公寓、品质高层、奢阔叠墅等优居物业,重新定义星沙墅质生活新高度。

  美好生活,从细节开始。广州完全物业,国家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四大物业体系——楼栋管家服务体系、车辆识别系统、24小时巡更制度、出入登记监控体系,及九大安防系统,双重保障业主生活。

  敏捷·珑玥府,千亿产业群,建面约30-48㎡公园精装美寓,即将登场。(通讯员 蒋湘)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2018/10/16/6258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