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街认筹盛启 建面约30-50㎡纯街铺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10-17 16: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汇聚超高人气,玩转热门商圈,长沙街建面约30-50㎡纯街铺10月17日认筹盛启,敬献长沙。长沙街汇集各类资源,人气得到充足保障,商铺价值不可估量。长沙街,对于在周边居住的许多人来说,将是他们常去“吃喝玩乐”的繁华街道,而对于少数有识之士而言,则是蕴藏金矿的“掘金”街道、“创富”街道。

 长沙街建面约30-50㎡纯街铺10月17日认筹盛启

▲实景图

认筹启动当天,便有不少客户前来咨询、认筹,火爆的人气体现出了众多客户对项目的瞩目和期待,也是纯街铺、纯现铺强大的实力印证。长沙街更是“壕”气送红包,摇一摇,最高可得188元!收获一片好评和认可。

 雄踞滨江新城 聚合人气

买铺,还是“熟”的好。滨江新城长沙街,滨江新城的繁华与发展毋庸置疑,作为湖南的金融中心,6家金融总部率先进驻,超38万白领人士,引领区域消费,周边更有数十个高档住宅群,约35万高水平消费大军,商业氛围浓厚,拥享庞大消费人群,人潮钱潮尽汇于此。

  多尺度实用铺型 随需而选

▲实景图

长沙街1层产品主力面积约6-35㎡,2层面积200㎡以内,低总价,低门槛,纯现铺。实用格局、灵活选择,同时,商铺内部通透大气,一线临街现铺,外部昭示性强,更能够带来客流。

成熟现铺 即买即用即收租

长沙街成熟现铺实体呈现,现场人气聚集,租赁商家有保障,即买即用即收租,更享受周边人流及成熟商圈,投资回报高、收益稳定。

此次,长沙街认筹正式启动,30-50㎡纯街铺,火爆招商中。(通讯员 王匀)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19/694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