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首届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火热开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园 编辑:李雅婷 2018-10-25 14: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舞步自带魔性,配乐通俗带感,10月20日,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举办的“首届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在动感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活跃在星城各大广场、街道的广场舞队伍又有机会以舞会友,一决高下了。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首届红色旅游文化广场舞大赛自启动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文体爱好者的关注,吸引了众多高手纷纷参与,有的舞队走复古民族风,充满了怀旧风情;有的舞队走红色经典风,让人倍感亲切;有的舞队走青春时尚风,跳出了活力与生活的美好。

活动现场,各参赛队员们身着靓丽的服装,灵动的手势、稳健的步伐如行云流水,时而聚拢,时而分散,时而动感热舞,时而曼妙轻飞......虽然深秋寒重,但丝毫不影响参赛队伍们的热情。

56支队伍纷纷拿出压箱底的绝招,在舞台上绽放着耀眼的光芒,舞者们用欢乐的笑容表达出对生活的热爱,用摇曳的身姿演绎着属于她们的芳华,刷新着观众们对广场舞的认知,为观众们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有10支队伍突破重围,进入复赛。

活动现场不仅有舞台上的视觉盛宴,更有展示区的秀丽景色颠覆着参观者的感官。鲜明童话色彩的精神堡垒、美轮美奂的园林胜景、城堡风格的展示中心等,让人们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

除了现有展示范围之外,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规划有规模宏大、国际顶尖的生活配套,大手笔打造航母级配套,为世界奉献一座全能生活大城,力助长沙文化旅游市场和城市发展。

??3.jpg

(恒大童世界——献给世界的童梦乐园)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汇聚全球专业设计师,打造恒大童世界、桐溪古镇商业街、珍稀植物王国、欧式城堡酒店、精品度假酒店、国际会议酒店、影视文创公社、恒大足球世界、健康颐养中心等丰富业态。现阶段建面约75-146m2揽山高层、建面约114-119m2花园洋房正在火爆发售中,户户含装修,标配新风地暖,礼遇品质生活。

??4.jpg

(通讯员 李梦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园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25/712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