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召开2018年长沙市城市截污治污工作第四季度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日凡 编辑:李雅婷 2018-10-31 15:04:39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长沙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22.jpg

长沙市住建委召开2018年长沙市城市截污治污工作第四季度调度会。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肖日凡)近日,长沙市住建委在市人民会堂主席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长沙市城市截污治污工作第四季度调度会。

    会上,长沙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传达了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在浏阳河流域综合治理工作讲评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各部门各单位务必上下齐心、精准发力,坚决打赢打好城市截污治污攻坚战。

    王伟胜强调,一是坚定工作目标。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标中央环保督察组对湖南开展“回头看”工作的要求部署,牢固树立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整治力度,狠抓工作实效,不断改善长沙水环境、水质量,努力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二是形成强大合力。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完善联动机制,强化部门协作,切实履职尽责,集中力量、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截污治污工作有序开展。三是紧盯问题整改。对群众投诉和环保督察组交办的问题要立行立改、真抓实改,切实把工作责任和任务细化到岗到人,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按质按量按时完成整改任务。四是狠抓长效治理。要建立截污治污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做好日常巡查和维护工作,抓好全过程监管,严控污染反弹,形成常态化管理,实现长制久清。

    会议通报了长沙市截污治污工作目标完成进度,听取了各责任单位工作开展和推进情况,协调研究了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湘江新区住建环保局、高新区、长沙经开区、各区县(市)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市工务局、市城投集团分管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市住建委污水处、综合处、市排水处、市排水运行中心以及市水业集团、城区各污水处理厂、桂花公园相关负责人参会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日凡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0/31/7189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