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力铂园营销中心启幕 开启长沙“园+”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8-11-02 16:39:4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今日,新力铂园营销中心揭开了神秘面纱。

2.jpg

新力地产长沙城市公司领导以及相关政府领导、长沙各大主流媒体、各界名流齐聚于此,共襄盛举。

3.jpg

项目实景图。

44.jpg

新力地产长沙城市公司开发部总监、铂园项目总经理李熠致辞。

红网时刻11月2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新力铂园营销中心揭开了神秘面纱。新力地产长沙城市公司领导以及相关政府领导、长沙各大主流媒体、各界名流齐聚于此,共襄盛举。

上午10点18分,开幕盛典正式开始。新力地产长沙城市公司开发部总监、铂园项目总经理李熠致辞,并为来宾详细解读新力铂园的真正魅力。

新力地产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产品打造与精细化服务管理的地产开发企业,历经8年,已布局全国22城90余盘,位列中国地产50强,为约20万业主提供舒适家园。获得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品牌价值华中第一位、2017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区域运营10强。

新力地产集团长沙城市公司成立于2017年5月,现有在建项目5个: 新力·紫园(开福区)、新力·琥珀园(开福区)、新力·铂园(天心区)、新力·帝泊湾(望城区)、新力钰珑湾(宁乡),总建筑面积约100万方,货值约70亿元。新力钰珑湾、新力紫园项目已分别于2018年4月、2018年7月首开销售。

新力地产以“创见幸福无限”为品牌核心精神,以客户的角度来思考居所与人的关系,以客户为导向打造服务力,从户型设计、景观打造到物业服务,每一个细节都要追求极致。

新力·铂园是新力地产2018年在园系产品系上升级打造的“园+”系,是新力地产首次进军湖湘的“园+”系产品,项目不仅一线临江,而且紧临南郊公园,旁边还有个火车头公园,生活环境可以说是舒适惬意。项目处在长沙老城区,周边的生活娱乐配套也成熟,各种超市、医院、学校环绕周边,生活氛围非常浓厚。新力园+系以智能科技新标准,为客户打造成品大宅,中央空调、全屋地暖带给住户高效恒定的舒适居住体验,安全指纹锁让生活更加智能便捷,户内洁具均采用实力品牌。以匠心独运的生活氛围和统一全屋装修标准为客户打造新力园+系江景大宅。

随后,新力地产城市公司总经理刘明、开发部总监、铂园项目总经理李熠、营销总监徐功及以及政府代表上台剪彩。随着金剪落下,新力铂园营销中心正式开放。

新力铂园于经典之上精心研磨雕琢,在园系产品系上升级打造“园+”系,从“一江两园”的生活环境到精工技艺的品质追求,都尽显全面提升的人居体验,加冕城市新生活,呈现迭代大作,开启新力长沙“园+”时代,是新力地产进军湖湘的诚意之作。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1/02/7216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