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湖冠寓长沙欧亚达广场店盛装开业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夏菁 2018-11-03 17: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记者 戴丹)  11月3日上午,在长沙欧亚达广场,龙湖集团的长租公寓产品盛装开业,同城主流媒体、企业青年员工代表、冠寓租户代表悉数到场,一同见证了这次别开生面的开业盛典。龙湖冠寓将“硬件设施”与“生活服务”再次结合升级,试图为都市追求生活品质的年轻人带来更加舒适的租住体验。

??1.jpg

开业现场。

嘉宾租客现场助阵  打卡长沙最大体量网红公寓

青春洋溢的氛围开业现场吸引了大批过往人群,网红创意打卡点处更是聚拢了大批“小哥哥”“小姐姐”的驻足,10点活动正式开场,长沙冠寓总经理易俊首先致辞:“住冠寓,给生活最多彩的颜色”。现场嘉宾共同见证冠寓”寻梦水晶球“的开启。同样精彩的乐队绽放青春的姿态,幽默诙谐的魔术表演淋漓尽现冠寓多变有趣风格。

龙湖匠心打造 全新定义租住时代

冠寓是龙湖面向新时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长租公寓品牌,2016年首家冠寓在上海正式面市,短短2年时间内,已成功布局全国32个一、二线城市,房量已超过10万余间,龙湖冠寓在长沙规模单项目体量就已经超过千间,同时也是长沙目前最大体量的长租公寓。

面向90至00后的年轻人群,将“住、商、办公、社交、服务”生态化的汇聚于一处,让冠寓成为城市的焦点所在,贯通整个城市的生活资源为租住人群所用,让年轻人这一城市的中坚力量创造更加优质的生活体验,如龙湖冠寓欧亚达广场店,在8楼使用超400㎡打造多彩公区配套(涵盖中西厨房、瑜伽室、健身房、小舞台、书房等),家的温暖,从此开始。

??2.jpg

??3.jpg

冠寓实景图。

据了解,本次龙湖冠寓长沙欧亚达广场店是布局长沙的第二个项目,之前在星沙区的核芯区域龙湖冠寓长沙星光店也已正式开业,目前出租率已达到90%以上,未来在滨江等更多区域龙湖冠寓都将布局门店。

 企业员工住宿 “冠企荟”一站式解决方案

“冠企荟”是龙湖冠寓基于对企业、员工双方深度洞察及了解后,量身定制的全新运营服务,希望通过一体化社交租住生态建设,帮助企业全方位、一站式地解决员工住宿问题。

目前“冠企荟”遍布全国一二线36座城市,包括阿里巴巴、360、苏宁等几十家知名企业已加入到该计划中来。为了契合不同企业和员工的需求,“冠企荟”可为每一家企业提供专属用房定制,专人对接企业用户看房、租房、签约等一系列问题,让住户优享生活,体验服务的高效;另有免费同城换租,免责退房等服务让企业员工尽享定制化的租房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夏菁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1/03/7218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