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障碍人士,圆出行梦想” 洋沙湖用公益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2018-11-08 10:34:46
时刻新闻
—分享—

残障人士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观赏五彩花田

残障人士在志愿者的帮助下观赏五彩花田

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联合长沙市天心区福康社工服务中心开展助力残障人士圆出行梦活动,组织30多名残障人士游览湿地、观赏花海。

11月4日,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携手长沙市残联、长沙市天心区残联举办了“户外心世界,我想去看看”关爱残障人士公益活动,组织了30余名残障人士前往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观花海、游湿地。

助力公益,传递快乐

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良心景区,持续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发起、参与公益事业,为重度残疾的朋友开展了一次有意义的秋游。因为他们由于身体条件限制,平时出行很不方便,即便是闲暇时外出游玩对他们来说都已成为遥不可及的奢望,所以这次的公益活动也是为让他们享受到美好的假日旅行。

洋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内的自然美景令人身心舒畅,大家脸上的笑容比身边的花儿更美丽,比秋日的阳光更明媚。

奉献社会,爱满洋沙

心系社会,关爱残障人士,洋沙湖旅游度假区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鼓励景区各员工参与各项公益活动,将爱心不断传播。

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这一善举能让更多的个人和社会组织关注身边的残障人士,让公益活动形成爱心接力洋沙湖也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与到各种公益活动中,用自身的的实际行动去建设城市,回报社会。

来源:红网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1/08/733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