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急速卡丁车引爆狂欢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邀你感受速度与激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园 编辑:李雅婷 2018-11-12 11:18:22
时刻新闻
—分享—

“在这里,只要你拥有速度,你就拥有一切。”《速度与激情》中一句经典台词点燃了万千人对于“速度”的向往——11月3日,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跑跑卡丁车竞速酷玩节”火爆开启,以“约战双十一 幸福冲到底”引全城齐聚。

??1.jpg

(现场活动图)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布置约800m2场地,线路曲折,最大的弯度约180度,极具挑战性。参赛选手们在直线区疯狂加速,在弯道处漂亮漂移,没有挡风玻璃的阻隔,速度感是汽车的2-3倍,直接的操控感,赛道的压迫感,都让参赛选手尽兴不已。

一时间,现场发动机阵阵轰鸣,转弯、加速、抢位,每一个选手的脸上都洋溢着速度竞技的快乐,在技术和勇气的支持下,上演着一场场攻防大战。

??2.jpg

(现场活动图)

速度,让人心跳加速,而用心则让人倍感温暖。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钜制。汇聚全球专业设计师,打造恒大童世界、桐溪古镇商业街、珍稀植物王国、欧式城堡酒店、精品度假酒店、国际会议酒店、影视文创公社、恒大足球世界、健康颐养中心等丰富业态,营造一站式生活圈,满足生活所需,为繁华都市带来温暖。

??3.jpg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恒大童世界——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大型童话神话乐园,这是专为2至15岁的少年儿童打造,以中国文化、中国历史、中国故事为核心内容,融合中国文化精髓和世界文明,全球原创六大乐园,力图成为孩子们的造梦场,为忙碌拼搏的人们保有一片温馨欢乐的海洋。

??4.jpg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展示中心)

项目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潭州大道二段528号,目前建面约 75-146㎡揽山高层、建面约114-119㎡花园洋房正火爆销售中。“跑跑卡丁车竞速酷玩节”也在持续举办中,每个工作日下午、周末全天开放。

??5.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园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1/12/7446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