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住建部:1-10月已完成全年棚改任务的99%

来源:人民网 作者:许维娜 编辑:李雅婷 2018-11-16 09:52:47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许维娜)今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消息称,截至10月底,全国棚改已开工577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99%,完成投资15000多亿元。早前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2018年全国棚改新开工580万套。

今年5月24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实施2018年到2020年3年棚改攻坚计划,再改造各类棚户区1500万套。加大中央财政补助和金融、用地等支持,兑现改造约1亿人居住的城镇棚户区和城中村的承诺。

会议指出,棚户区改造是体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推动新型城镇化的重要举措。近年来棚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过去8年已使8000多万住房困难群众“出棚进楼”,既改善了民生,也带动了有效投资消费和去库存。

来源:人民网

作者:许维娜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