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G51智趣Mall产品发布 机器人垂直街区亮相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刘飘 编辑:孟畅 2018-11-19 17:31:1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活动现场图。

红网时刻11月19日讯 (记者 戴丹 通讯员 刘飘)聚焦全城目光,让商业重新想象,11月18日,一场主题为“智趣启幕”的产品发布会在G51智趣Mall举行,

首创的“机器人垂直街区”宣告正式亮相,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VIP客户等数百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活动邀请到湖南电台知名主持人国生担纲主持,他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令发布会全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

2.jpg

机器人现场卖萌,与主持人进行趣味对话。

擎谱集团作为商业地产投资及运营管理领域的开拓者,是一家集商业地产投资、策划、营销、招商、运营管理于一体,结合智能科技研发运用及大数据挖掘的综合企业集团。

精彩的开场舞结束后,擎谱集团副总经理刘斌首先上台致辞,他表示,擎谱集团将商业运营与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进行融合,在产品塑造、设计、建设、招商、运营管理等阶段即进行了智趣化改造,以6大主题机器人、8大智趣化系统、18类智能黑科技、28个IP角色、48项国家级专利为基础,开发出智趣Mall系列产品。

随后,擎谱集团副总经理蔡荔星就G51智趣Mall空间及智趣化体验做了进一步介绍,让现场嘉宾对项目有了更形象而深入的了解。

3.jpg

与会嘉宾们正在进行有趣的人机互动。

G51智趣Mall,定义于“亚洲首创机器人垂直街区”,以传统商场的品牌组合、科技智能的商业服务机器人 、迪士尼方特式的主题文化IP、艺术馆科技馆式的空间设计格调、专属智趣化互动体验系统 5大体系,使得商场同时兼具免费的机器人主题公园、酷炫AI智能体验馆、专业的大数据运营平台、人工智能发烧友打卡地、城市微旅行目的地等功能。

在活动的最后环节,一场关于G51智趣Mall“亚洲首创机器人垂直街区”的揭密访谈徐徐展开,6大主题机器人、58大网红拍照点、38个主题化互动场景等项目亮点一一揭晓。

多轮抽奖环节让发布会现场充满惊喜:小米平衡车、米兔拉杆箱、米兔故事机、国生签名定制抱枕以及现金购铺券等大波福利由主办方诚意送出。

目前,G51智趣Mall建面约10-30㎡旺铺认筹送钻戒正在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刘飘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8/11/19/8056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