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周长沙8000余套房源入市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李雅婷 2018-11-21 09:39: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孙占锋)日前,0731地产研究院最新数据显示,上周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总计89.11万平方米,环比增长36.57%。但是,成交面积连续下降,共成交42.2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3.7%。

数据显示,上周全市商品房、住宅预售面积均出现明显上升,全市共有35个项目拿证,总计供应89.11万平方米,有累计8000余套房源入市。不过,商品房成交节奏放缓,上周长沙市商品房成交面积42.26万平方米,环比下降13.7%。商品房住宅成交面积30.19万平方米,环比下降26.65%。

专家分析认为,临近年底,开发商回笼资金意愿强烈,拿证积极性较高,随着调控“常态化”,各大楼盘抢占客源的压力增大,供应节奏短期内会有所起伏也并非不可能。调控政策背景下,虽然某些楼盘销售业绩相对耀眼,但购房者已经不再盲目,市场降温已在情理之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孙占锋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