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北辰三角洲定江洋“惊”装修 渗水发霉问题不断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孟畅 2018-12-28 10:47:0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4日,北辰定江洋小区业主李女士家,掀开已剥离开来的墙纸,墙壁发霉问题严重。

▲12月24日,因房子外墙渗水,李女士不得不用盆和桶接水。

图片均由记者 石芳宇 摄

“搬进来一年多,大大小小问题不知道整改了多少次。”长沙北辰三角洲定江洋小区的住户李女士向三湘都市报记者投诉,家人花了400多万买了定江洋的精装大户型,去年夏天搬进来后不断有外墙渗水、墙壁发霉等问题,多次整改还没达到满意效果。12月24日、25日,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走访。■记者 石芳宇

【业主忧心】

外墙渗水、墙壁发霉

精装房问题多

12月24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北辰定江洋38楼的李女士家中,对于总共39层楼的住宅房,该层属于次高层。

“这间次卧的飘窗是外凸的,由于顶层没有这一结构,相当于顶层,我们怀疑是防水没做好导致渗水。”记者在李女士的指引下看到,尽管当天并没有下雨,但次卧飘窗的玻璃缝隙中却不断有水渗出,顺着玻璃滑落下来,滴在木地板上。李女士不得不拿来桶子、盆子等接水。“你看咯,一个上午就有3厘米深了。”

在房子过道墙壁上,李女士掀起已经剥离开来的墙纸一角,墙壁上呈现大块大块的霉斑,还有一股难闻的气味。李女士十分忧心,“因为发霉,物业公司今年夏天刚给我们更换过墙纸,现在又成这样了。我们还反映过水管堵塞、门把手损坏等问题,从交房到现在不停在整改,自从买了这套精装房就没省过一天心。”

让李女士不满的是,家里已经交了1-11月的物业费,剩下一个月的希望物业公司整改到位再交,“没想到他们连续4天打电话催缴,这个月都还没过完。”

【物业回应】

有多位业主反映过渗水

会及时排查整改

24日下午,记者来到物业管理中心,该中心负责人以需要联系新闻发言人为由拒绝了采访。

25日下午,记者再次联系了定江洋万科物业。物业负责人回复称,万科物业是今年7月才入驻小区,很多情况还在熟悉当中。他透露,像李女士家这样的户型有多名业主都反映过外墙渗水问题,李女士并不是唯一一个因此苦恼的业主。

“可能是管道漏水或者玻璃幕墙热胀冷缩引起。”该负责人表示,已经安排技术人员到李女士家中进行检查,因为近期下雨,工作人员暂时不能对渗水问题进行排查。并承诺,一旦天气好转就安排工作人员检查、整改。对于墙壁发霉问题,也会再安排时间上门排查。如果是管道问题,物业公司会解决,如果是房屋结构问题,将及时反馈给开发商整改。

“关于催缴物业费一事,已经给李女士一家道歉,在未缴纳物业费期间仍会提供应有服务。”该负责人表示。

来源:三湘都市报

编辑:孟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