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见大咖】党建军:三年跃上50亿规模,富力地产持续深耕湖湘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9-01-28 17:25:54
时刻新闻
—分享—

21.jpg

富力地产湖南公司总经理党建军

时刻新闻记者 戴丹

作为曾经的“华南五虎”之首,并拥有“中国地产10强”、“全球最大豪华酒店资产拥有者”等实力头衔,自2013起就低调入湘的富力地产对于长沙的购房者而言,随着长沙洋湖之心项目的热销,正在逐步褪去神秘的面纱。

“2019年富力地产将持续深耕湖湘,为湖南的大发展贡献绵薄之力,并跟随湖南的发展而不断做强做大!”新年伊始,富力地产湖南公司总经理党建军接受红网记者专访,并表示2019年富力在湘将有四盘齐发,“2019年计划做到35个亿的销售,2020年做到50个亿的规模。”

聚焦长沙,并在市州寻求拿地机会

富力地产是中国首家被纳入恒生中国企业指数的内地房地产企业。公司在2005年到2009年连续5年蝉联国家统计局评选及公布的“中国房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第一名”。

2017年,富力地产斥巨资收购万达77家酒店成为街谈巷议的佳话,也让业界看到了这个以“稳健”著称的老牌地产巨鳄厚积薄发的冲劲。

进入2018年,除了在长株潭湘江湾区腹地持续深耕的湘江富力城,另一个人气项目——位于国家级湘江新区长沙洋湖国际生态新城总经济区核心位置的“洋湖之心”,背后也出现了富力地产的身影。这个体量逾60万平方米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由富力、龙湖、中海三大品牌房企合力打造,即使是在供需关系大逆转的背景下,仍然倍受市场追捧,开盘首月即卖出1.8个亿的销售成绩。

众所周知,富力地产此前主要是在国内一二线城市与国外主要城市布局,公司以广州为基点,实现了全国性的战略布局,而随着行业进入整合期,近几年来,一向走“稳健”路线的富力地产整体的销售规模排名逐步后移。进入2016年,随着公司战略思维的调整,对“规模”的追求开始发力,至2018年7月,终于实现了“千亿富力”的目标,回归到行业第一梯队阵容内。

“一定的规模才能支撑起企业的品牌。”党建军表示,“千亿富力”目标的达成,对于湖南公司来讲无疑形成了强有力的发展后盾;在战略规划层面,除了聚焦省会长沙之外,也将会考虑在衡阳、岳阳这样一些比较好的三四线城市拿地。

迅速做大规模,构筑城市美好生活

位于湘潭经开区沿江风光带上的湘江富力城,是富力地产在湖南的开山之作,同时也是其在国内布局的第13座富力城。在富力的房地产产品序列中,“富力城”系列是最高标准的产品。

“在湘潭拿地,规划的是一个2000亩的产城融合的大城,与公司当时初入湖湘的发展战略是吻合的。长株潭融城是大势所趋,湘潭又是伟人故里,老板有这样的情怀。”在富力地产看来,湖南位于东部沿海地区和中西部地区过渡带、长江开放经济带和沿海开放经济带结合部,在承接广东产业转移中,必将迎来人流与财富流。而长株潭融城核心区的地位更是举足轻重,未来,随着区域内立体交通网络的不断完善,区域价值将会进一步凸显。

2018年,富力在长沙洋湖板块强势发声,2019年,富力芙蓉新天地项目也将在长沙主城区全新亮相。此外,富力还携手碧桂园,在衡阳落子“衡中心”项目,将打造引领湘南的商业综合体新标杆。

“20多年来,富力秉承‘紧贴城市脉搏,构筑美好生活’的发展战略,用心创造美好和谐人居,致力成为国际领先的美好生活运营商。”党建军说,2019年富力地产将持续深耕湖湘,销售规模计划冲击35个亿;2020年再进一步,跃上50亿规模的台阶。

湖南房价控制相对健康,投资前景看好

对于未来的走向,虽然目前有不少经济学家认为“2019年可能会是过去10年里最差的一年,但却是未来10年里最好的一年”,但党建军却对房地产行业的前景保持着谨慎乐观的态度。

“对整个房地产行业的判断,很多人很困惑。其实,吃穿住行是老百姓最基本的需求,而‘住’是不动产,它的价值非常高。从这个最基本的需求来分析,房地产行业一直是在向前发展的,有它特殊的发展规律。”党建军表示,虽然有不少房企提出很多创新的概念,譬如:租售同权等等,但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没有房子就没有家,这跟西方的价值观是有明显差异的。“一座大城,里面有酒店、学校、医院等丰富的配套,按这个规律来做产品,我觉得房地产行业还是没有问题的。”

他表示,长沙是富力地产非常看重的一个城市,“房价一直处于低洼位置,同样是中部省会城市,武汉的房价市区均价都超过了两万/平,相对来说,整个湖南省对房价的控制还是非常健康的,当然,另一方面,合理的涨价幅度也是市场可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在全国也好,在中南六省也好,我们认为长沙、湖南都是值得投资的。”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1/28/4747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