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六华女生首发报名站强势来袭 来悦方定格最美的自己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9-03-08 16:45:0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华女生首发站现场落地效果展示。)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康希)又是一年国际妇女节,在这个全新的“她”时代,越来越多的女性开始体验不同的潮流新生活。3月9日,在悦方iD Mall一楼,将有一场以女性为主角的主题互动活动,在现场女生可以接受美妆达人的“改造”,拍照留下自己最美的身影。

在妇女能顶半边天的现在,她们拥有了新时代女性的多面形象,有温婉的一面,也有干练的一面,有传统的一面,也有前卫的一面。于是,一场由华远地产联合红网传媒推出的华女生首发报名站主题活动为此而来,寻找长沙具有代表性的新女性形象,结合最新颖、最潮流的快闪概念店模式,将首发站打造成一个少女心炸裂的主题体验馆- BEAUTY CORNER。

就在明天3月9日,在热闹繁华的市中心,悦方iD Mall一楼,华女生首发报名站活动强势来袭。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来访的市民不光拥有粉红的视觉体验,馆内还将设置互动区域,现场也将有化妆师提供造型服务,待美妆过后,市民可以到写真区域定格最美的自己,并直接打印出照片保存留念。

这是2019“华女生”百万年薪招募的系列子活动之一。据活动主办方介绍,2018年“8000-10000无责任底薪招募活动”为星城人民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招聘模式,第一季选拔的销售精英在各自的岗位上奋斗着,经过一年时间,随着华时代项目2018年的全城热销,如今佼佼者的年薪已近百万。

今年,华远地产集结五大项目再次打造“华女生”百万年薪招募活动。主办方特别提到,如果你对自己有信心,又对房产销售这份工作抱有期待,在现场体验的同时,也可以直接报名参加百万年薪招募活动。

3月9日,悦方iD Mall一楼,期待与美好的妳相遇在华女生报名首发站。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08/5203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