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提4天加长版“五一假” 旅游攻略应声而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圆 编辑:孟畅 2019-03-27 15: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据中国政府网发布的通知,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为5月1日至4日,共4天。原定一天的“五一”假期,转瞬变为四天“小长假”,实为意外之喜。此刻,很多人就面临着如何度过小长假这样一个幸福的烦恼。

小长假里,不妨来长沙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一条既不用出远门又丰富好玩的旅游线路等着你!

江中小洲 别样风光

巴溪洲上遍地翠绿,零星有彩色花朵点缀其间。银杏树、水杉和芦苇等各色湿地植物长势喜人,四处生机勃勃,让人一扫生活的疲惫。

在巴溪洲,可以在林荫小道中漫步,在栈道边骑行,或可前往南边的沙滩,在纯天然的景色下,听着轮船汽笛,引燃一团篝火,尽情感受露营的快乐。

电影世界 光影魅力

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的意大利小镇已开园迎客,这里1:1复刻电影场景,斑驳的小镇墙面、透明的屋顶、充满意大利风情的建筑,充分还原了电影实景。

在意大利小镇,除了拍照打卡,还可以品尝意大利美食、尝试传统手工艺、把玩艺术工艺品、观看城堡灯光秀,时时刻刻感受异国风情。

1.jpg

△华谊兄弟电影小镇实景图

生活大城 文旅胜地

距离华谊兄弟电影小镇约2公里,一座献给世界的文旅胜地坐落于此。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恢弘规划9大缤纷国际配套,可满足人们游、乐、购、吃、住、玩等全方位的需求。

2.jpg

△户外儿童游乐区实景图

假期里,到儿童梦幻城尽情畅玩神奇飞船、黑暗骑士、淘气堡、魔法沙滩、虚拟乘骑等多项游乐设备,玩转室内游乐模式;在户外儿童游乐区,带着孩子玩耍秋千、滑梯、攀爬挑战等幼儿游乐设施,体验全新亲子互动游乐场,开启欢乐畅玩之旅!

3.jpg

△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展示中心实景图

只有4天的小长假,三五小友相约小聚,一个乐趣繁多又不人山人海的景点显得尤为重要。选择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让旅游计划不再落空。

此刻的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令人向往,未来这里同样充满惊喜!预计到2019年底,大王山旅游度假区规划兴建的一大批引领性休闲度假项目将渐次开放,湖南首个世界级特大创新型综合旅游产业项目——湘江欢乐城也将于2019年底开放。一次小长假绝对玩不够的大王山,在未来,等你继续来玩!(通讯员 李梦圆)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圆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27/52622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