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总价不到200万的生态叠墅藏在长沙岳麓山南 二胎家庭优选户型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淼 编辑:李雅婷 2019-03-28 17:32:11
时刻新闻
—分享—

位于长沙岳麓山南的别墅项目卓越·千山里亮相,这是麓山生态区禁开发多年后,麓南板块在长沙极少数城市别墅中,有且仅有的别墅项目。

2018年秋,卓越·千山里首开,以开盘热售4393平方米排名当月长沙内五区首位。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城市版图扩容的步伐不断外溢,未来别墅项目将成为城区内的绝版,而多年未曾开发新品的岳麓山,更是一骑绝尘。

2019年春,这个在别墅市场低调跑量的产品如何演绎自己的春天,笔者打算趁着麓山别墅绝版之前亲临现场,探个究竟。

麓山叠墅,中高端购买力的春天

看完沙盘以后,感觉最惊艳的销售说辞是产品的性价比。

多年来,麓山作为长沙真正的豪宅基石,售价如其海拔一般让置业者临渊羡鱼,而眼前这个容积率0.94的生态别墅区,竟犹如宝马、奥迪等豪车品牌开始对购买力慷慨下沉,量身打造入门级的别墅产品——面积段控在148-160平方米、总价不到200万的生态叠墅。

??1.jpg

(图:项目效果图)

这是卓越·千山里回馈给中高端购买力的麓山新作,而叠墅作品的格局表现,对于别墅入门级购买力来说也非常惊艳。据透露,该项目刚刚问世,下叠产品销售一空,如今仅余少量下中、上叠别墅。

笔者随置业顾问的指引踩盘所见,入眼的均是岳麓山的产品春色。

上叠户型:俯仰皆是满目星空

先说上叠,产品建筑面积约148平方米,户型为南北通透的双层结构,一层自带入户花园,二层阳台和露台分可设计为套房,合并可化身尺度宽阔的星空露台,空间裂变的多样性可圈可点。

在岳麓山的群山包围下,二层上空视野开阔非常,装修成星空露台生活情调可见一斑。

??2.jpg

(图:上叠一、二层户型图)

在实景样板间中,笔者看到该户型打通后的客厅约8.3米的开间,视觉宽敞大气,客厅上空约52平方米的挑空设计,全隔两层层高均可满足大4居、甚至5居室的多房间功能需求;半隔挑高十足大气,与市面常见的独栋、联排的双层别墅调高几乎无异,作品以如此高得房率面市,几乎可满足当下一家两代、甚至三代的复合型居住需求。

中叠别墅:实用指数爆表

中叠别墅建筑面积约159平方米,每层均有约12平方米的露台,若装修稍加分隔,该户型4居可蝶变为5居室,甚至6居室,成全三代同堂、甚至保姆居家等复合型居家需求。

??3.jpg

(图:中叠一、二层户型图)

该户型一层开间与上叠一致,约8.3米,均是纯南北户型,采光充足,依然保持了较高的得房率。

客厅上空约57平方米挑高设计,全隔可设计多套居家套房,为每一位家庭成员提供尺度宽阔的套卧;亦可全隔为阔绰的双客厅,大卧室,大阳台,大露台的4居室,宜居指数匹敌城市大平层,而得房率上更胜一筹。

??4.jpg

(图:中叠样板间一层开间打通约8.3米,样板房实景图)

相关链接:低容低密,对话共生

从拿地立项,到产品叠变,卓越集团躬耕湖湘十余载,二度绽放于麓山,此次推出的入门级别墅产品,正是卓越·千山里回馈给热爱麓山的精英之作。

项目总体设计保留原生山体,以0.94的超低容积率,一举树立麓南山居的“城市墅”宜居态度——做到每一户都能伴山而居,居住在此,业主能获得更好舒适度、更多人均公共设施资源,以及更高端的私密居住环境。

山上自然、人文资源丰富,山下交通、商业经过板块多年发展早已成熟。

卓越·千山里在长沙两大热点板块的山腹之间,开车 4 公里即到梅溪湖公园,5 公里到洋湖湿地公园,距离长沙站约13 公里,到五一商圈约10公里,可谓城市里三环内最低密度的纯别墅社区。这种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的“半隐”状态,使山上山下围合成了真正的高端生活居住圈。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配套非常成熟,云栖路上的商业业态,涵盖了家润多超市、洋湖时代沃尔玛等大型商超,周边除了麓山大学城,还有3所小学、6所中学环绕。

目前,卓越·千山里所售的楼栋位于整个楼盘地块的央区位置,建筑面积约148-165平方米的伴山叠墅,格局方正,巧妙分区,既适合二胎时代,也适宜三代同堂。最重要的是,伴山叠墅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是长沙市面上不可多得的洋房价的别墅产品,有入门级别墅预算的购房者,不妨亲身前往探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淼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3/28/52840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