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卓越集团:潇湘十五载 以初心再筑湖湘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园 编辑:李雅婷 2019-04-02 15:56:4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0日晚,梅溪湖步步高的喜来登酒店里卓越集团长沙公司迎来了它的15岁生日。

时隔15年,卓越最初面市的蔚蓝海岸小区首开售罄的画面还仿佛如昨,而今,这股最初的蓝色风暴已经逐渐内化成长沙楼市的静水流深。

卓越是谁?

15年后的今天,卓越品牌以遍布全城热门板块的超强项目占位回答长沙:是长沙卓越十盘越来越好的产品+服务,是以入湘的初心不断构筑湖湘的幸福人居力量。

当晚,卓越集团长沙公司于15周年庆典在卓越集团领导和长沙所有卓越人的现场见证下,“潇湘十五载·筑梦共前行”正式拉开为城市提质焕新的序幕。

砥砺十五年,敬初心

活动尚未正式开始,长沙卓越人已经逐一抵庆典现场进行签到登记,随着卓越长沙十五周年VCR亮相,卓越潇湘欢庆活动正式开启。

会上,卓越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李晓平为所有长沙卓越人带来了一次来自集团“见字如面”的问候,他表示:潇湘十五载,以初心深耕长沙的卓越已经达到了一个非常稳健的发展状态,而下一个五年房地产发展周期里,长沙公司应以更高的开发质量、设计水平,更乐观的工作态度面对后面的五年。

如今,长沙这个城市也是品牌进入长沙15年来最好的状态,城市发展后劲十足,城市幸福感很高,长沙对人才的吸引力充分……。李晓平表示,卓越长沙将与城市齐头并进,去面临未来五年的发展,并祝愿长沙公司在下一个五年更上一个台阶。

??1.jpg

(卓越集团副董事长兼总裁李晓平致辞)

??2.jpg

(卓越集团总裁李晓平、长沙公司总经理陈亮共同为长沙公司切蛋糕庆生)

敢为人先,卓越追梦

长沙有舞台,卓越有梦想。

或如李晓平所言,在下一个城市征途中,卓越长沙公司将有更强劲的市场表现。

卓越集团长沙公司在城市布局的十余个项目早已遍布长沙东南西北的热门板块,如今,那些冠以“卓越”前缀的楼盘,无一不是门前车水马龙,厅堂人来人往。

而作为一名打造过长沙楼市经典作品的长沙卓越人,有人在这里钻研更好的建筑与作品,有人从这里提供不断升级的中高端商品房配套服务,更多的是,证明一个房企对城市的耕耘与探索,从不停止。

??3.jpg

(卓越集团长沙公司优秀员工共同演绎 “一封来自公司的信”)

卓越集团长沙公司的总经理陈亮现场表示,未来发展机遇仍然存在,城市化进程仍在继续,人民美好生活还需要更多富有内涵的生活空间、长沙市的营商环境与城市竞争力持续提升,卓越长沙公司将坚持走有质量的增长路线,持续提升自身经营能力,低调勤勉的做好工作;要善于把握市场需求和客户变化,打造出客户愿意买单的“好产品”“好服务”,矢志成为长沙楼市不断探索、不断前进的开发力量。

伴随着“卓越长沙新篇章”战略启动仪式的举行,现场气氛一度达到峰值。

在领导人共同走向启动台,将代表着卓越力量的光束投入启动屏,宣布着长沙卓越的战略新篇正式启动。

“潇湘十五载·筑梦共前行”卓越入湘15周年庆典,不仅展现出品牌入湘的强大实力,更充分表明了卓越集团筑造长沙幸福人居的决心,正如陈亮所言:“长沙卓越要以主人翁心态,扎扎实实做好工作,共同打造更为美好的长沙卓越,共筑卓越人生!”

??4.jpg

(“卓越长沙新篇章”战略启动仪式)

链接:“卓越”里程碑

15年来,卓越集团长沙公司持续稳健发展,截至2018年底总开发体量超200万平方米,已开发项目7个,已交付业主超1万户,2018年签约额超20亿元,综合排名位居长沙市第12位,品牌影响力不断增强。

2005年4月27日,长沙公司第一个项目蔚蓝海岸落地;

2006年6月28日,蔚蓝海岸实现首开,239套洋房一次性售罄,蓝色风暴席卷长沙城;

2007年5月,长沙麓山别墅一期动工;

2008年8月1日,蔚蓝海岸一期洋房和别墅集中交付,长沙诞生了第一批卓越业主;

2013年9月23日,成功获取蔚蓝城邦项目,并于同年11月份动工,卓越公司首入南城;

2014年2月28日,成功获取了梅溪湖浅水湾项目,卓越布局长沙热点板块央区;

2017年11月,卓越布局高端别墅区,青竹湖项目首入北城开福区,版图布局进一步扩大;

2018年10月,卓越集团在麓山梅开二度,卓越·千山里领跑别墅市场;

同年,卓越布局长沙市核心老城区摘取了江岸项目,成功通过收并购的方式获取了中寰项目,同一年投资货值超70亿元创历史新高,绘就了长沙卓越今日版图;

还是这一年,卓越浅水湾公寓领跑全市,1341套公寓全部实现清盘,年度销售额突破20亿元;

跨入2019年,卓越·江岸与卓越·中寰项目迎来了优展区开放,并即将开盘,未来它们还将为长沙谱写什么,卓越历经潇湘十五载之后,依然值得人们期待。(通讯员 肖园)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肖园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02/52947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