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塑洋湖商务大格局 中国铁建•洋湖壹品惊艳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泽 编辑:孟畅 2019-04-11 18:15:1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中铁城建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延年酒店管理公司双方领导上台。

2.jpg

整场活动中,穿插了抽奖环节。

3.jpg

“匠心建造 ‘城’就不凡”中国铁建·洋湖壹品产品发布会暨延年酒店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日前,“匠心建造 ‘城’就不凡”中国铁建·洋湖壹品产品发布会暨延年酒店签约仪式在长沙延年颐景酒店盛大召开,中国铁建·洋湖壹品作为中铁城建洋湖标杆之作,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赢得了行业赞赏。当晚,一场绚丽的《大展宏图》开场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实力央企 匠心铸造

中铁城建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邓胜兵率先上台致辞。

他指出,作为世界百强企业——中国铁建旗下城市建设主力军中铁城建所属的优势企业,中铁城建房地产公司拥有中国铁建·洋湖苑、中国铁建·洋湖壹品、中国铁建·京师璟台、中国铁建·浣花溪、中国铁建·独墅湖等已开发和在开发优质房地产开发项目,具有丰富的项目实操管理经验。公司在湖南湘江新区“洋湖畔、靳江边”倾力打造的中国铁建·洋湖壹品项目地块区位优势明显,辐射范围广阔,开发潜力巨大。“我们将依托湖南湘江新区的政治优势、‘七十年铁建’的品牌优势以及集团总部基地的经济驱动力,致力将此项目打造成洋湖片区的地标性建筑。”邓胜兵表示。

山水洲城 百年“延年”

延年酒店作为本次活动的签约嘉宾,延年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罗千钧认真阐述了延年酒店签约入驻中国铁建·洋湖壹品的原由,也对未来双方的精诚合作,共创新篇的表示充满了信心。

延年酒店始创于2005年,以“工匠”精神为指针,以“立足长沙、布局全省、面向全国”为目标,他表示,以“品牌化发展”为基础,通过多年的实践与探索、创新和坚守,成为了湖南酒店业中高端品牌的中坚力量,走出了一条独具延年特色的投资经营之道。

目前,延年酒店旗下投资并管理的酒店有12家,总客房数近3000间,总经营面积过17万平方米,且自有资金,自主经营,营收3亿多,每年创利税过千万,是“湖南省著名商标”、湖南省旅游饭店协会副会长单位。

创业升级 携手共赢

时代更迭,砥砺前行,就如活动主题“匠心建造 ‘城’就不凡”那样,中铁城建人精耕洋湖,铸造标杆。

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周晓兵提出,中国铁建旗下城市建设主力军——中铁城建集团落户湖南长沙五年以来,高度重视房地产板块发展,按照“坚持房建主业,适度多元经营,构建完整价值链,打造核心竞争力”的发展目标,紧跟时代脉搏,开启了打造城市建设综合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的房建专业“升级版”创业之旅,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居住环境的需求。

作为集团总部基地的房地产开发精品之作,中国铁建·洋湖壹品项目具有良好的示范效应、区位优势和投资运营价值。“我相信,有中铁城建集团的鼎力支持,有中铁城建房地产公司的高质量开发运作,有长沙延年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的高标准强势入驻,各方强强联手、精诚协作,一定能将本项目打造成现代化、高品质的地标性建筑,为提升区域品质、创造品牌价值、实现合作共赢增添助力。”周晓兵说。

在这里,听见洋湖的心跳

中国铁建·洋湖壹品,作为中铁城建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标杆之作,无论从匠心品质、建筑形态、多元配套等方面来看,都将全新塑造洋湖商务大格局。湖南省建筑设计院总经理杨晓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设计理念和亮点。

据杨晓介绍,本次的设计策略包括临河而居、与河岸融合、仿生设计以及与洋湖辉映等特点。

‍‍“我们希望它构成一道独特的城市风景,区别于普通的方正楼盘,形成一种人文风景与钢筋混凝土结合的独特城市感觉。” 杨晓表示。

位置优越 前景广阔

延年酒店管理公司执行总经理陈豫湘为在场的嘉宾分析了延年酒店为何选择与中国铁建·洋湖壹品项目合作的几点因素,包括央企品牌,实力雄厚;洋湖区域发展前景广阔;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交通配置完善;项目自身产品品质好、价值高等。

一组数字 5‍4321可概括

中铁城建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长屈国辉则为在场的嘉宾详细分析了投资的重要性。用一组数字——5‍‍4321来概括它。‍‍

5大价值:品牌、‍‍区域、配套,交通以及景观价值凸显。

4大功能:宜商、宜住、宜办以及宜投资,功能齐全。

3大特色:‍‍昭示性强、‍‍材质好以及细节到位,特色突出。

‍‍2种产品:首先是酒店式平层公寓,有长期稳定的收入;‍‍而后是LOFT,4.5米挑高,功能百变,买一享二,随心改造,一种投资,多重回报。

‍‍1种选择:就是洋湖壹品,‍‍它是由实力央企打造,雄踞洋湖核心的门户地标,天赋优势加精心建造,拥有无限的投资前景,是投资上选,值得大家拥有。

匠心建造 “城”就不凡

中铁城建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延年酒店管理公司双方领导共同上台举起象征“合作”、“共赢“的印玺郑重地印在签约卷轴上,并举起香槟酒共同庆祝,和现场的所有客户一起见证这个庄严的时刻。

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铁建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20亿元,总资产约200亿元。集团现有员工8600人,集团以“建造时代精品,改善人居环境,维护员工尊严”为企业使命,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传承“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铁道兵精神,愿与社会各界合作共赢,全力建设经典工程,为打造基业长青的行业标杆而不懈努力。

中铁城建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是隶属于中铁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司秉承“实力央企 匠心精筑”的品牌理念,以精湛的施工水准、先进的施工工艺成功打造了“中国铁建·洋湖苑”项目(一期),得到了业主的一致认可和赞誉,为长沙人民带来了全新的人居环境。

中国铁建·洋湖壹品由中铁城建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长沙湘江新区的洋湖垸片区,紧邻洋湖大道与含浦大道,与7200亩洋湖湿地公园为畔,享洋湖总部经济区与岳麓科技产业园双“核“驱动优势。产品为不限购、不限贷的商业性质公寓,包括建面约33-65平方米的精装平层酒店公寓和4.5米创意LOFT公寓,有意向的客户可拨打0731—89767777了解,或前往现场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泽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4/11/53131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