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开销售额破8亿 揭秘万科金色梦想现象级热销密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2019-05-06 17:37: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6日讯(通讯员 赵子梵) 5月4日,万科金色梦想作为长沙高新区明星楼盘,迎来了首次大考,最终这个未开先火的网红盘首开取证7栋846套,以销售额超8亿的佳绩红动长沙。

??1.jpg

(首开活动现场)

自万科金色梦想项目面市之初,从300+超级团购,到科创生活展示区开放当天开放超千人鉴访,再到首开大捷,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购房者、各界名流如此关注与青睐?热销数据的背后,与万科金色梦想的品牌魅力、产品的实力、匠心理念等都密不可分。

揭秘一:深耕长沙13年,品牌倍受信赖

万科深耕长沙13年,吸引了33590户家庭入住,目前在长沙共有13个社区,万科进入长沙各片区开发的楼盘基本都是标杆,万科选址的前瞻性一直是行业风向标,万科物业好评不断,也成为万科楼盘升值保值利器。

这次,万科落子高新区核心,也是看重了高新区的发展前景,项目离梅溪湖板块咫尺之遥、片区聚集大量高新区具有高端消费潜力人群,消费实力强劲,将成为长沙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区位优势得天独厚。

选址前除了考虑区域位置,地块本身素质也是考究重点,6号线地铁上盖,地铁6号线它是长沙线路最长、站点最多、换乘站最多的一条地铁线路,与地铁1、2、3、4、5号线实现直接换乘,东临东方红路, 项目1公里有16个公交站点,20多条公交线路,高效出行。商业配套方面,除了本身要求自持5万方商业外,距离梅溪湖步步高约700米,教育配套,周边有湖南师范大学附属高新实验小学、湖南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景观方面,地块紧邻肖河风光带,地块自身素质佳,全方位配套保证业主生活。

置业选万科,万科金色梦想的热销离不开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2.jpg

(首开活动现场)

揭秘二:万科人居,以苛求用心兑现梦想

销量好不好,用产品说话。除了地铁、自持商业、肖河风光带等社区配套之外,整体规划上、产品打造也融入了更多思考。

建筑本身,打造高新区地标性建筑,流畅天际线;城市客厅,中央景观轴线,归家流线移步换景;精致花园,趣味探索,园林配套全龄友好;全方位社区保障,服务主张全面且完善。

万科的装修产品合也是分档次的,这次万科金色梦想用的长沙万科最新研发的成长系装修产品,跟金域国际、金域滨江是同一系列装修。

在产品打造上,厨房的开合优化、玄关的功能迭新、卫浴的空间升级、妥贴的人性细节……为居者提供更加舒心的心灵栖居。首开全系标配中央空调,重要的是精装部分单价在2181-2357元/㎡,没有超过2400元/㎡,实为限价地项目中的一股清流。

好的产品总是让人难以拒绝,万科金色梦想用热销佐证其产品实力。

揭秘三:万科责任,圆千万高新人才安居梦

??3.jpg

(千万人才安居计划发布)

4月中旬,万科金色梦想便与长沙高新区联手推出的“千万人才安居计划”,以项目为载体,提供1000万安居基金等多种形式,圆高新区青年人才的置业梦,作为一个限价地项目,有限的利润空间下,此计划深得人心。

同时也推出高新区企业专属的团购政策,让高新人才有踏实的奋斗基础,进一步推动高新区营商环境的发展和优化。

一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房企,总是让人放心的。万科金色梦想罕见的“高热度”,绝不是偶然,正是项目品牌价值、 产品魅力的验证。

目前,该项目建面约26-67㎡地铁上盖约4.5米商业公寓,即将推售;万科金色梦想,建面约100-137㎡成长系新品即将应市加推。

??4.jpg

(万科金色梦想俯瞰效果图)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06/5497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