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泰禾高端产品线“院子系”布局长沙 首作泰禾 • 长沙院子面世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田振明 张千红 李波 编辑:孟畅 2019-05-08 17:2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8日讯(记者 岳瑾)盛世湖湘,院归泰禾。5月7日,泰禾品牌暨长沙院子产品发布会启幕。现场千人共聚,盛况空前。

1.jpg

活动实景图

嘉宾如云 共鉴新里程

玉壶烹茶,礼敬嘉宾;击缶而歌,致谢名流;更有盛世长舞,一展东方的卓越风范。泰禾长沙院子以振兴中华礼仪之势恭迎八方来客,打造出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典,再现泰禾“院子系”的非凡气势。

2.jpg

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中国城镇化促进会副主席、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理事会副理事长、长沙县浔龙河村党总支第一书记、湖南浔龙河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柳中辉,湖南棕榈浔龙河生态城镇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小辉,棕榈盛城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袁伟文、泰禾集团副总裁兼上海区域公司总裁刘颖喆,泰禾集团计划运营部副总经理兼上海区域副总经理卢国鹏,泰禾集团医疗板块副总经理施建飞,泰禾酒店集团副总经理穆明兵,泰禾集团长沙公司相关负责人与长沙主流媒体嘉宾及金融、文化、地产等各界精英人士应邀列席,共同见证泰禾布局长沙的首作——泰禾 · 长沙院子揭开神秘面纱。

以院相承 文化筑居中国

开场表演过后,首先由泰禾集团长沙公司总经理莫小景介绍泰禾品牌及“院子系”的宏伟布局。

秉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泰禾砥砺23载,在以北京为中心的京津冀、以上海为中心的长三角、以广深为中心的粤港澳大湾区、以福厦为中心的海西经济区等地深耕细作,旗下高端产品线“院子系”已布局“22城44院”,成为了国内新中式建筑的代言者。

3.jpg

活动实景图

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和匠心独运的品质,泰禾“院子系”已红遍大江南北,还有大院系、园系、府系、湾系等产品线多点开花,所到之处无不屡创佳绩、备受市场追捧。仅2018年一年,泰禾的项目在各地获得约46次“销冠”排名或奖项,深受高端置业者的关注和广大业主的认可。

莫小景表示:“长沙不仅有着灿烂的文化,如今更不断向国际化都市发展,这正是泰禾选择进入长沙并决心深耕的原因。未来泰禾将不遗余力地打造高品质人居,实现中式建筑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创始人柳中辉亲述浔龙河前世今生

无贵脉,不落院。泰禾尤其对于“院子系”有着近乎苛刻的择址标准,对于长沙,泰禾甄选当地山水人文贵脉,最终落子“中国十大特色小镇”之一的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此次泰禾更特邀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创始人柳中辉亲临现场,生动讲述了小镇的崛起历程和规划蓝图。

4.jpg

活动实景图

总投资约140亿、占地约14700亩的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隐于一片山清水秀、层峦叠嶂中,浔龙河、金井河、麻林河三条河流交织环绕,优渥的生态资源成为小镇得天独厚的优势。同时,依托浔龙河浓厚的文化底蕴,小镇内布局了生态、文化、教育、康养,旅游五大产业内容。

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不仅打造了云田谷、樱花谷、麦咭农场等生态旅游基地,更深度挖掘和传播“田汉文化”,建设田汉文化长廊、田汉大剧院等文化地标;并以教育产业为核心,引进北师大长沙附属学校,辅以童勋营、国防素质教育训练营地,帮助孩子全面发展;未来还将深度拓展康养产业配套,形成集康养社区、健康管理中心、康养酒店于一体的康养健康产业集群。

泰禾带着对特色小镇发展的洞悉,聚焦都市一小时生活圈的范畴,将长沙浔龙河这片文化与生态的交融之境,勘定为造院潜力之地,与长沙的发展互为知音,找到城市高净值人群所仰慕的生活入口。

院宗造极 承袭23载造园基因

泰禾集团长沙公司副总经理黄超则进一步向来宾们介绍了泰禾长沙院子的产品理念。“什么样的房子是你梦想中的终极居所?”黄超抛出这样的疑问,也揭开了答案。

从中国院子、福州院子到南京院子、上海院子等等,无一不是遵循山水贵脉才落院的原则,滋养出城市高规制院落生活。如今,浔龙河作为长沙罕有的生态样板,享有市场共识的土地资源和价值禀赋,唯有以终极居所的目标来打造的泰禾“院子系”才有资格与之匹配。

发布会上还展示了泰禾独创的宅门、院落、坊巷三大造院体系,抱鼓石、壁灯、地雕等十大专利的打磨过程也淋漓尽致地呈现在来宾们眼前。有业内人士在现场点评称:“从产品解读中,可以看到泰禾一直坚持的工匠精神,很多人都在追赶泰禾,但没有能超越泰禾,相信在长沙,泰禾也能展现出首屈一指的产品力。”

“泰禾+”助力 启幕中国美好生活

生活的价值不止于空间的大小、物质的丰厚,更是生活方式本身。助力打造泰禾式美好生活的“泰禾+”服务体系也在发布会上隆重登场。

据泰禾集团医疗板块副总经理施建飞介绍,泰禾于2017年正式提出的“泰禾+”战略,集合了旗下商业、医疗、教育、文化等产业的优质资源,以“家”为中心,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其间,泰禾医疗先后收购了北京裕和医院、美国爱莱恩斯等国内外精尖医疗机构,引进了高端医疗资源、设备以及人才。如今,北京、上海、福州等多个城市的泰禾社区内已设立有15个“家庭医生服务站”,未来长沙院子也会开拓这一健康服务站,为业主提供可靠的保障。

一座长沙院子,敬献湖湘望族。一场产品发布盛典,充分体现了泰禾的情怀、文化传承和产品内涵。此前,泰禾留下了中国人心里的那座院子,此后,泰禾长沙院子也将启发长沙新的生活信仰。

目前,泰禾·长沙院子文化体验馆已开放,恭迎品鉴。实景示范区即将盛大启幕,敬请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田振明 张千红 李波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08/55018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