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示|长沙高新区“千万人才置业计划”首批商业公寓资金支持名单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2019-05-10 18: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0日讯(记者 戴丹)长沙高新区首批获得万科“千万人才置业计划”商业公寓资金支持的183位申请人名单出炉了(详细请见附件)。自2019年4月15日长沙市万科企业有限公司牵手长沙高新区“千万人才置业计划”启动以来,活动持续升温中,线上线下报名火热。

??1.jpg

(万科西雅图商业公寓效果图)

距离申请最后时限仅余5天,欲报从速

目前,距离申请最后时限5月15日仅有5天,住宅资金支持名额已报满,商业公寓资金支持名额正在分秒递减中。有意在高新区置业的青年人才,可持续关注万科金色梦想的公寓新品——万科西雅图商业公寓。

本次公示的183人名单,经长沙高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的审核,有16人明确可获得2万元置业资金支持(详见附件中“甲级”人员名单);167人可获得1万元置业资金支持(详见附件中“乙级”人员名单)。

相关申请人请持本人身份证及相关证书原件,在5月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期间,前往长沙高新区政务大厅三楼人事服务大厅领取置业资金的发放凭证,并执这一凭证前往万科金色梦想营销中心置业。

已有363人通过审核,可获置业资金支持

此次面向长沙高新区所启动的“千万人才置业计划”,旨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同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城市社会经济可持续地健康发展助力。从线上线下报名的情况来看,确实也起到了积极的效果——政策一经发布,立即吸引了数百位创智青年前来报名。截至目前,已有363位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通过了资格审核,可获得置业资金的支持。

万科西雅图商业公寓建面约26-67㎡,据《长沙高新区青年千万置业计划实施方案》明确,凡符合资格的青年人才,在购买商业公寓时,可享受1-2万元/套的置业资金支持。

若置业资金用于购买公寓产品,审核时间为4月15日至5月15日,审核点仍旧在长沙高新区政务大厅三楼人事服务大厅,现场有工作人员接受咨询。通过5-7天的审核期后,申请人可领取到资金发放凭证,并执这一凭证前往万科金色梦想营销中心置业。活动相关政策2019年9月30日前有效,置业计划与万科金色梦想现场购房政策并行,在市场成交底价基础上享受优惠。

??2.jpg

报名通道 扫码开启

地铁上盖约4.5米商业公寓致敬高新追梦人

西雅图商业公寓在与万科金色梦想住宅同享优质城市、社区、物业配套的情况下,深入洞察调研创智人群需求,以低门槛高品质的产品让更多高新追梦人安居乐业。

6大产品力,成就生活全新之选

品质入户:小区入口城市客厅仪式感归家;风雨连廊全天候出行无阻;酒店级双入户大堂提升领域感。

2梯5户:低梯户比商业公寓市场稀缺,减缓电梯拥挤等待时间。

约4.5米层高:大开间格局,挑高创意空间,更有整层落地窗,自由空间更灵动。

全明空间:独立全明空间及卫浴(26㎡除外)空间明朗,生活清爽洁净,处处向阳。

阳台飘窗:人性化阳台飘窗(26㎡除外)设计,清风美景自来,商业公寓也可享受舒适生活。

万科品牌:万科品牌加持,优质物业为您用心服务,让生活更舒心。

??3.jpg

附:长沙高新区“千万人才安居计划”首批公寓资金支持名单出炉.xlsx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10/5506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