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雅礼北部湾学校奠基 长沙北城将再添名校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雅婷 编辑:吴芳 2019-05-16 17:39:0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雅礼北部湾学校奠基仪式启动。

??3.jpg

雅礼北部湾学校奠基仪式启动。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记者 李雅婷)5月16日,嘉宇·北部湾“筑梦雅礼·起航北城”——雅礼北部湾学校奠基仪式正式启动。同时,也预示着又一所优质名校将在望城区冉冉升起。

推动长沙北城区域教育品质向前奋进 雅礼北部湾学校奠基

嘉宇集团深耕房产16载,已开发多个城居精品,始终坚持“为城市创造美好生活”的理念,力争打造一座全生态会呼吸、全配套多元化、全健康有活力的新北城。在教育方面,嘉宇·北部湾在项目立项之初就坚定了“教育立城”的理念,引进名校教育,让教育引领新北城未来的发展。

奠基仪式上,雅礼集团校长刘维朝表示:雅礼北部湾学校是雅礼集团暨北雅、长雅之后,在长沙北城打造的第三所雅礼学校,也是在望城滨水东区独立办学的第一所公办雅礼学校,承载着更多雅礼人的寄托和希望。他表示,雅礼北部湾学校将建成为九年一贯制的超大学府,这对雅礼人来说是一种挑战更是一种责任,雅礼有信心将雅礼北部湾校区打造成为雅礼系的示范校区。

这也是嘉宇·北部湾首度牵手雅礼集团,强势引进雅礼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每一个业主兑现“在家门口享受9年一站式精英教育”的承诺,推动北城区域教育品质再度向前奋进。

据记者了解,雅礼北部湾学校完全建成后将成为一所拥有123个班的超级校区,包含84班雅礼小学,39班雅礼中学,可同时容纳近6000学子入读。这也是雅礼系首次将中小学一体化教育植入雅礼管理系统,将更大程度上保证雅礼的教育理念初中微机派位后的生源质量。

??4.jpg

雅礼中学校长、雅礼集团董事长刘维朝发表致辞。

2019年,长沙“一主六副”的城市规划出台,长沙新北城有了新中心——金霞,而嘉宇·北部湾更是以220万的恢弘体量引领新北城中心标杆。它位于湘江之滨,也是长沙城市发展的唯一主轴线之上,地铁一号线延长线的终点站更是设置在了北部湾项目旁,未来的发展空间无可限量。

??5.jpg

嘉宇北部湾项目效果图。

率先启动的雅礼北部湾学校建设,也将成为新北城发展的标志性事件。未来,伴随着雅礼北部湾学校的启用,嘉宇·北部湾也为业主落实了“家在名校口”的便捷生活,更是对“为城市创造美好生活”理念的跨越式实践。

据工作人员介绍,雅礼北部湾学校一期招生最快将于明年开始。未来,一所九年一站式现代化名校将在望城滨水东区拔地而起,力争打造成一所“家长满意、师生自豪、学生骄傲”的品牌学校,满足望城滨水东区居民的教育需求。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雅婷

编辑:吴芳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16/55184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