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内六区上周22盘拿证 住宅供应面积大幅增长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2019-05-20 17:30: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讯(记者 康希)预售项目达到22个,上周长沙内六区楼市显示出了旺盛的供应力。据红网房产不完全统计,上周长沙全市范围内共有31个项目获批预售,预售面积高达80.53万平方米。

上周,长沙商品房和住宅供应面积均出现大幅增长,来自雨花区、岳麓区、望城区等多个优质住宅项目拿证,成为供应主战场,大量房源的入市给市场带来了新的活力。其中,梅溪湖金茂湾、振业城、阳光城尚东湾预售面积均达7万㎡左右,均为住宅性质用房。

具体到拿证楼盘看,来自雨花区的保利大都汇、金科集美天辰、融信澜悦、高铁吾悦广场、新里程潇湘名城、正荣悦玺、阳光城尚东湾、中天星耀城,望城区的碧桂园培文府、大汉汉园、大汉幸福佳园、金地·三千府、联诚雅郡、鸿海公园里、亿达望天悦,岳麓区的梅溪湖金茂湾、蓝光雍锦半岛、万科金色梦想、中梁云麓传奇、振业城等,三个行政区再次成为供应大户。

此外,开福区的恒大御景半岛、以及天心区的和泓融成府也将入市推新。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