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长沙亮相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岳瑾 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2019-05-20 23:16: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0日(记者 戴丹 岳瑾 通讯员 赵子梵)5月19日,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发布会在长沙梅溪湖金茂豪华精选酒店举行,万科·金色梦想及西雅图商业公寓项目相关负责人、媒体代表、行业嘉宾以及客户等上百位与会者共同见证了这场发布盛会。

1.jpg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

长沙万科的“西雅图”梦想

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与长沙创智青年如何结缘?活动开场,万科·金色梦想项目负责人刘张红率先致辞,以《长沙创智人群的美好生活愿景》为主题,向到场嘉宾讲述了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与城市奋斗一代的渊源。

5.jpg

(万科·金色梦想项目负责人刘张红致辞)

作为长沙万科进驻长沙高新区的首个大盘,万科·金色梦想涵盖住宅、商业公寓、集中商业等丰富业态,其中西雅图商业公寓是万科金色梦想项目精心规划的城市级商业公寓。

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坐享高新区与梅溪湖两大千亿心高薪人口利好,6号线和馨园站(在建中)距项目约350米,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社区内约5万方万科自持商业等吃喝玩乐购业态俱全,师大附中高新实验中学、师范大学附属高新实验小学(在建)2校环绕,周边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在建,区域价值前景十分值得期待。

在产品力上,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本身即是一大爆点。入户风雨连廊、约4.5米层高、 2梯5户低梯户比、全明空间、卫浴(26㎡除外)、阳台飘窗等设计,在长沙商业公寓商场中已是难得,加上万科品牌物业加持,品质看得见。

4.jpg

(万科西雅图商业公寓效果图)

企业团购、千万人才置业计划双重政策刺激

为了让城市创智青年有“家”可归、让每一份资产更安全,此次发布会上, 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负责人刘春利对购买西雅图商业公寓的两大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说。

3.jpg

(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负责人刘春利致辞)

“千万人才置业计划”由长沙高新区、长沙万科共同打造,致力于助力已进入高新区内的创智青年奋斗者更轻松地实现置业梦想,本计划第二季正在筹划启动,届时凡符合资质的人才购买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将获得1-2万的补贴额。同时,企业团购优惠政策也在会上得到充分落实,参与合作的企业将可享受到更心动的团购价。

2.jpg

(团购企业现场签约、合影)

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5月即将首开,更多惊喜将陆续展现。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岳瑾 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20/55248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