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莞幸福花园人才房配租及租房补贴方案出炉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李雅婷 2019-05-23 09:3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幸福花园人才房配套齐全。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马骏、石忠情摄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马骏)只要入住人才房,就能领取相应的租房补贴。记者昨日从松山湖管委会获悉,第一期幸福花园人才房租房补贴自即日起至5月31日公开接受申请,技术人才、硕士和博士等可每月享受住房补贴700~1300元,于园区求职的大学生亦可享受全额补贴。

租房补贴最高1300元/月

幸福花园位于松山湖生态园内。根据《幸福花园人才房配租及租房补贴方案》,凡入住人才房的博士、高级职称人员、高级技师,以及获得国家、省级荣誉称号或奖励的人才,连同省市创新科研团队带头人均可每月享受租房补贴1300元。硕士、省市创新科研团队核心成员和获得东莞市、松山湖园区荣誉称号奖励的人才,以及初创企业持股人,亦可每月享受租房补贴1000元。

新就业人才、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或技术负责人,或是上年度在松山湖缴纳个人薪金收入所得税达3万元以上(含)的人才,也能每月享受租房补贴700元。

除此之外,求职大学生亦能享受全额补贴,从而拎包免费入住幸福花园。针对这一特殊求职群体,园区总共安排不超过20套单套间,求职大学生按申请先后顺序予以配租,住满即止。

多种补贴将尽量不重叠

需要注意的是,租房补贴与其他补贴尽量不重叠。已领取园区生活补贴的本科学历人才,在租住幸福花园的前6个月不享受租房补贴,从第7个月起开始享受补贴。领取生活补贴的硕士及博士租住幸福花园,首年不享受租房补贴,从第二年起开始补贴。

同时,已领取园区财政发放的安家费或安家补贴的人才,租住幸福花园期间不再享受租房补贴。如先租住幸福花园并享受租房补贴、后申请领取安家费或安家补贴的,则在领取安家费或安家补贴时扣减已享受的租房补贴。

来源:广州日报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