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湖南首个金融科技孵化器正式投入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王娟娟 编辑:孟畅 2019-05-23 17:55:2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湘江金融科技孵化器揭牌。

2.jpg

湖南楷林房地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小娅做介绍。

3.jpg

资料图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记者 岳瑾 王娟娟)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是实体经济的血脉,对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事业具有重要的支撑作用,湖南省、长沙市高度重视金融发展,为激发金融创新活力,让金融活水更好地浇灌实体经济。

今日,献礼湘江新区四周年,湖南金融中心再发力,围绕“金融科技,湘江赋能”主题,湖南金融中心金融科技专项政策发布暨湘江金融科技孵化器揭牌仪式,在楷林国际C座成功举办,这也意味着湖南省首个金融科技孵化器正式投入运营。

湘江金融科技孵化器正式启动 政企结合政策与服务并举

湖南楷林运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共同打造湖南金融科技示范区,从楷林国际项目自持的三万方物业中提供约6300平方米打造湘江金融科技孵化空间。领导一行首先参观了C栋29楼的孵化器内入驻企业的联合办公空间,现场听取了湘江新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吴汉颖对孵化器及入驻企业的相关情况汇报。目前已入驻企业20余家,中金金融科技(长沙)、淼峰科技、智保科技作为企业代表,现场向各级领导作了公司情况介绍。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要环节,广受期待的“湘江金融科技孵化器”正式亮相。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张志军,湖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周晖,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邱继兴,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罗社辉等省市领导共同为“湘江金融科技孵化器”揭牌。湘江金融科技孵化器的成立,标志着湖南特色的金融科技再添活力引擎,将为湖南金融科技在中部、甚至全国的金融科技格局中再创新篇,积蓄原动力。

在兼具共享升级和内部配套双重功能的31楼,湖南楷林房地产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刘小娅为领导做详细介绍,整层空间作为湖南首个WELL铂金级标准商务空间,与全球领先的办公品牌美国Steelcase合作,引入全球最领先的移动办公模式,采用智能化APP线上运营管理,满足商务人群对办公环境高效、共享、关怀、赋能的美好向往。

作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中杰发布了《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支持金融科技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明确对金融科技领域单位和个人注册落户、载体建设、企业融资、人才引进、研发创新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奖励。

随后,易宝支付CEO唐彬,宽拓科技创始人&CEO、前高盛中国区CTO陈明涌,领沨资本创始合伙人、前高盛中国区副总经理马宁三位金融科技行业大咖先后上台,分别就《金融科技的挑战与机遇》《金融科技赋能大资管》以及《中国金融科技产业的发展及其与美国的比较》等主题发表了精彩演讲。

让城市商务生活持续美好 共享平台创见未来

在政府战略的正确指引之下,楷林以共享办公的物理空间与社群文化的服务理念打造的孵化平台,既有政策扶持,又有优质服务支撑,完美解决了传统孵化器缺服务、联合办公无政策的弊端。作为区域内第一个开发建设、第一个交付使用、第一个全面运营的写字楼项目,长沙楷林国际现已成功引进300余家实力名企,并实现了长沙银行、三湘银行、吉祥人寿以及华融湘江银行,四大金融湘军齐聚楷林的盛况。入驻湘江金融科技孵化器,不仅能共享联合办公,更能资源互动,共享金融产业链,促进入驻企业快速孵化,抢先跨入金融科技时代。

湘江金融科技孵化器的落成与运营,是楷林商务生态变革的全新探索,也是赋能城市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未来,楷林将持续致力于写字楼开发、运营、物管三大板块,以上海楷林研究院、楷林O﹢事业部为支撑两翼,协同政府实现城市经济生态圈的共享共融,加速湖南金融中心成为一个面向中部、联动全国的金融生态圈,助力湖南新旧动能的顺利转换与新型经济的早日腾飞。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王娟娟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23/55322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