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科金色梦想开盘再售罄 单月销售突破1000套

来源:红网 作者:赵子梵 编辑:李茜 2019-05-26 17:03:1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

红网时刻5月26日讯(通讯员 赵子梵)5月4日,万科金色梦想首次开盘,开盘当天创造下了8个亿销售额的市场神话,引起行业广泛关注,更获得了高新区青年人才们的认可和点赞。

“我们的客户主要是高新区的中青年人才,”万科金色梦想项目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有各产业园和大中小企业的员工,这些购房者都是看中高新区的前景,万科的大品牌和项目的交通优势及教育配套。

五月初开盘后,万科金色梦想热度继续升温,为了尽快满足客户需求,5月25日,万科金色梦想紧急加推,推售的360多套新品在2个小时之内全售罄,所有房源一抢而光。

2.jpg

开盘现场人头攒动

“我买的是100㎡的那个户型,用作婚房,”在高新区工作的许先生带着未婚妻过来买房,“(选房区)里面好多人,排队很长时间,不过还好买到了中意的楼层。”

开盘当天,很多已经认筹的准业主早早来到了现场签到,根据中签次序进行选房,现场虽然拥挤,但是一切秩序井然。

“我最看重万科的品牌和这里的配套”,记者采访了正在排队等待选房的黄小姐,“我有朋友住在万科社区,她经常邀请我参加万科的活动,万科的服务和社区文化都很好,房子质量也不错,这个项目有地铁口,有学校配套,以后孩子读书,老人出行都方便”。

来到现场的客户以高新区的中青年才干为主,他们普遍反映看重万科的品牌、房子质量、装修和学校、交通的配套。

开盘时间从上午9点持续到下午1点,记者了解到,截止到25日当天,万科金色梦想全月累计销售突破1050套,销售额达到13个亿。

李先生是新长沙人,他2年前在高新区就业,现在的女朋友也在高新区的科技企业上班,“我中意的户型没有了,很遗憾,”他笑着跟记者说,“不过他们(置业顾问)说下个月会有新货,也不用等太久,买是肯定要买的,这个项目很不错”。

3.jpg

选到房的客户在现场砸金蛋

据了解,为满足市场需求,6月金色梦想还将大批量推货,这次没有买到房子的客户,可以稍等一段时间。

“我们期望每位在高新区工作和安家的朋友都能蒸蒸日上,家庭美满,事业有成”,万科金色梦想项目负责人祝福现场的客户们。

来源:红网

作者:赵子梵

编辑:李茜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26/5536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