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热销解码 | 5月劲销1000套,万科金色梦想缘何热销高新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2019-05-27 19: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4日,万科金色梦想首次开盘,开盘当天创造下了8个亿销售额的市场奇迹,引起行业广泛关注,更获得了高新区青年人才们的认可和点赞。

五月初开盘后,万科金色梦想热度继续升温,为了尽快满足客户需求,5月25日,万科金色梦想紧急加推,推售的360多套新品在2个小时之内全售罄,所有房源一抢而光。

截至到25日当天,万科金色梦想全月累计销售突破1050套,销售额达到13个亿,客群主要是高新区的青年才干。

??3.jpg

(开盘现场图)

作为高新区当红不让的红盘,万科金色梦想缘何圈粉无数,成就如此“热销风暴”?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热销揭秘一:万科实力,全心全意为您

万科——国内领先的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上,连续三年进入世界500强榜单,秉承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理念,为更多人创造美好生活。万科物业服务,将暖心关怀与服务灌注社区每个角落,将服务细节付诸每个生活点滴,为业主提供细致入微的呵护,奉上有温度的品质生活。

??4.jpg

万科社区安全监控中心

热销揭秘二:核心地段决定未来潜力

万科金色梦想位于“麓谷主轴”东方红路两侧,汇聚了麓谷片区最为密集的商业及公交配套资源,可直达司门口等河东市中心繁华区域,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也非常近。

??5.jpg

(项目效果图)

地铁6号线上盖,搭配本身土地资源,形成一个以万科金色梦想为核心的“立体交通、公共空间、复合商业、居住社区”一体化集成的“TOD科创生活住区”。

本次加推的9、10#栋,距地铁6号线和馨园站出口非常近,下楼即可抵达地铁站,与项目自持5万方商业仅一路之隔。

在项目周边,高新麓谷园区聚集大量写字楼,人流量密集,在未来,这一块将成为一个集工作消费、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城市新节点。

热销揭秘三:成熟配套助力生活无忧

万科金色梦想自持5万方商业,围绕教育、美食和生活服务三大主题,打造丰富便捷的生活主题,吃喝玩乐购,在家的区间内即可满足。

项目自建18个班的幼儿园,毗邻师大附中附小,师资雄厚,且与万科金色梦想仅一条马路的距离,不仅多出了睡眠时间,在安全方面也比较放心,对于孩子和家长来说,都是一次“生活减负”。

热销揭秘四:产品细节打造舒适空间

万科金色梦想建筑外立面采用现代、简约、流畅的设计手法,既浪漫又时尚。对于居家细节的把控十分严苛,主卧室不仅有独立卫浴,还有走入室衣帽间,南向飘窗。

??6.jpg

(样板间实景图)

更细致的是室内可拉伸水龙头,玄关收纳系统,SOS一键报警系统等,人性化与实用性体现在方方面面,不管是户型使用率还是空间动线的科学设计,都是吸引客户的一大亮点。

万科金色梦想热销盛况,已经得到了高新区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和支持,更是以自身的成绩证明了在市场上的特殊价值。

??7.jpg

(样板间实景图)

而在本次加推开盘中,没有买到中意房源的客户也不必着急遗憾,六月份仍会有大量住宅房源加推,请持续关注。(通讯员 赵子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5/27/55388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