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办理房产过户两个多月没音讯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李雅婷 2019-05-30 09:42:04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居民:我是岳阳县一居民,我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房产过户手续已经两个多月了,跑了七八趟,至今没有进入电脑流程,提交所有过户资料以后就杳无音讯了。每次去问都说没有进入系统流程。过户之前我就按要求提供测量图了,也带着测量人员到房屋现场测量过了。不知道究竟还缺什么手续?也从来没有人通知我。两个多月时间过去了,为什么还没有进入过户的电脑流程?

记者追踪:

5月22日,岳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回复说,该中心调查后,发现此投诉居民的受理资料为逾期未办结的登记业务。由于当事人未能明确相关业务信息,该中心未能及时与当事人联系、解答并导引业务资料组织及流程申请。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岳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介绍说,从去年以来,该中心加大信息化建设投入、加快“最多跑一次”登记改革推进,优化简化流程与申请资料,加强限时办结与窗口作风建设,实现“一窗受理”和推行“一站式办结”。

读者认为,一边是办事群众焦急的等待、查询,一边却是资料如沉大海,逾期无人过问。岳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台便民措施,更应该强化责任意识,抓好措施落实,更好地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湖南日报)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李雅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