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原麓·印长江:为长沙留下一座“印”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晓 编辑:李雅婷 2019-06-04 14:58:06
时刻新闻
—分享—

选择在“具有独特文化的城市和城市繁华中心”筑建东原·印长江,坚持在每个城市都有继承和应地创新。每座印长江,既有东原对于高端客户共同痛点的回应,也有对于所在城市个性特质的兼顾。

定制专属不可复制的“东原·印”生活样式,即用深入考究城市文化、居住习惯的产品设计情怀、不断更新的社区创造力,以更有预见的生活方式,将不同城市生活背后的习惯、对生活品质的要求、对旧时邻里的怀念融于每座印长江,给予睿智阶层的纯粹生活礼遇,最终成为在重庆、成都、南京屡获赞誉的高端产品线。

??1.jpg

南滨绝版一公里 重庆东原·1891印长江

印长江产品的肇始之作,对望滚滚长江与南滨繁华的“南滨绝版一公里”。东原于重庆著名的“富人聚居区”,打造“中国西部第一豪宅”,将千里江山融于方寸间,一步一景,一景一精,并背靠南山,与重庆观景台“南山一棵树”享受同轴景观,夜幕降临时,不仅正观渝中半岛最美的城市天际线和璀璨夜景,亦可鸟瞰长江于大地间蜿蜒盘旋之磅礴大境,汇集了重庆最美的立体景观,引领重庆豪宅进入“长江时代”。

??2.jpg

古蜀文化气韵涵养 成都·印长江

成都,自古享誉“天府之国”盛名,演绎了长江流域源远流长的古蜀文化。东原,秉承长江DNA的古蜀气韵,择定成都绝版地块“内双楠”,这个满载成都生活记忆的地方是成都传统的富人区,拥有稀缺的景观和醇熟的生活配套等顶级资源。

东原 成都·印长江,于此重写成都城市封面,将对“家”内涵和尺度的理解,以“场景改变生活”为宗旨,打造“中国原创酒店场景大宅”,精准地演绎出成都独有的生活之美。

??3.jpg

文化古城天下文枢南京·印长江

在六朝古都南京,印长江系产品再次展示出自己无与伦比的实力,位踞河西核心区,集南京金融、商务、商贸、会展、文体五大功能为一体,得天独厚的区域价值、多元历史文化的资源,一城繁华尽揽。南京·印长江,筑就高端人居典范,再写繁华正中心的人文居所,回应都市喧嚣之处的精神归属,为南京带来新的人居体验。

??4.jpg

深耕城市,东原择址 长沙再落一印

在经历重庆、成都、南京的成功之后,印长江系列作品于湖湘文化发祥地长沙再启新篇,于“文化之城与繁华之地”打造全国第四座印长江。

占据长沙中央文化区广电月湖板块,拥有深厚的人文底蕴与丰富的自然资源,其中湖南广电具备顶级媒体生态,聚集着各领域教授、艺术家、媒体人等高知高净值人群;项目坐拥约3.2万方原生山林、约2.7万方湿地公园与千亩月湖公园,于自然山体脉络之上筑建山水洲城的豪宅新生势力,藏身自然山林中与山水相拥、与繁华相依,将自然意境与都市生活相融,打造悠悠伴山居。

在文化与自然山水之间,从容纳人生之衡——致敬经典,与自然相伴,与艺术为伍,与大师同行;致敬时光,为成长、陪伴、家添注温暖印象;致敬芳邻,构建属于城市各界精英人物的圈层;致敬承诺,演绎一座全新印长江作品——东原麓·印长江,将赋予长沙“原”来不一样的生活方式。(通讯员 蒋晓)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蒋晓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04/5572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