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月热销1100套 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6月推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孟畅 2019-06-05 16: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4日,第一财经发布的2019《城市商业魅力排行榜》中,长沙位居新一线城市第九位,较去年上升一位。某小龙虾馆排号7000+、岳麓山一天的游客量达10万人、超30万人现场观看橘子洲焰火……长沙,正以极其火爆的人气新晋为“新晋网红城市”。

同样是在5月,万科高新区作品万科金色梦想 ,月内两次开盘,劲销1000+套,销售额达13+亿,人气快速飙升,广受高新区创智人群的认可。

1.jpg

开盘现场

6月,万科金色梦想全新作品,西雅图商业公寓将正式亮相,致力于为高新区片区发展及人居与商业环境带来更好体验。

一座“西雅图”,不负高新梦

2.jpg

项目效果图

有着“长沙经济引擎”之称的长沙麓谷高新区,片区拥有28000+家高新企业,180000+高新人才,以仅全市1%的面积、3%的人口,创造了全市46%的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和11%的财政税收,造全市三分之一GDP。

越来越多的创智青年涌向高新区,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高新区安家。

凭借30多年的筑家经验,秉着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职责,万科深入高新区企业及创智人群探访调研,带来了全新作品西雅图商业公寓,致力为创智人群生活和办公带来更多选择。

地铁口层高约4.5米的舒适公寓

万科西雅图商业公寓享受金色梦想项目大配套,位于高新区东方红中路,对接地铁6号线和馨园站,可与1、2、4号线进行换乘。6号线直达黄花机场,通达全城;项目毗邻高新师大附中附小,自持5万方商业,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生活服务,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商圈就在不远处,娱乐休闲皆满足。

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采用公寓市场较稀缺的两梯五户梯户比设计,拒绝电梯拥堵,告别拥挤人潮和等待焦虑。公寓层高4.5米,空间更舒适。

南北通透,带有风雨连廊

风雨兼程的路上,回家的心情总是那么雀跃,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设置风雨连廊,颇负仪式感的归家流线,晴不见日,雨不湿鞋,告别一身疲倦。

3.jpg

效果示意图

与阳光清风相伴,打开你对美好生活的想象,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南北通透(29㎡除外),宽景阳台,清新飘窗,温馨舒适,自在乐活。

万科金色梦想建面约100-137㎡成长系新品,6月应市加推;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建面约29-72㎡商业公寓,6月即将首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05/5575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