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旭辉首个小熊一家主题社区落地 旭辉美的·东樾城创造有温度的童话世界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2019-06-10 16:24:5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6月9日,旭辉美的·东樾城——旭辉首个小熊一家主题社区揭开面纱。

2.jpg

众多访客慕名而来。

3.jpg

旭辉小熊一家首次亮相。

4.jpg

旭辉美的·东樾城将为星沙带来更美好的时代。

红网时刻6月10日讯(记者 岳瑾)一场用心之至的城市盛会,一首全城聆听的人居序曲,数月精心打磨,只为惊艳面世。6月9日,旭辉美的·东樾城——旭辉首个小熊一家主题社区揭开面纱。

小熊一家 惊喜亮相星沙

6月9日,体验中心开放活动还未正式开始,众多访客就已慕名而来。此次旭辉小熊一家首次亮相,现场每个角落都充满惊喜,引来访客纷纷驻足合影。旭辉小熊一家,是旭辉集团为社区里不分年龄的孩子,创造的一个有温度的童话世界。旭辉美的·东樾城作为旭辉首个小熊一家主题社区,致力于把家变成儿童心中的梦想家园。

社区儿童景观就在家楼下,将空间主题化、模块化、标准化,根据各年龄段成长所需,打造适合全龄儿童的体娱设施和自由活动空间。小熊的一家,就像是可爱的玩伴,熟悉的邻居,惊喜的出现在生活中,陪伴共同成长,呵护孩子童真的梦想。

美好启程 盛典全城瞩目

伴随着激荡人心的音乐,一场关于城市、建筑、人文、匠心与童心的感官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紧接着,旭辉美的·东樾城小熊主题体验中心开放盛典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各位领导一齐启动剪彩仪式,盛典现场彩花齐放,旭辉美的·东樾城小熊主题体验中心正式启幕。

除了曼妙动听的音乐盛会,旭辉美的·东樾城还为现场来宾准备了趣味十足的现场活动,丰厚的礼品、高频次的互动抽奖,一次次将盛典推向高潮,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心满意足。

匠心典范 致献星沙人居封面

仰之弥高,钻之弥坚。2007年旭辉初入湖湘,12载十子耀长沙,9年深耕星沙,秉承“用心构建美好生活”的使命,步履不停,铸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城市作品,累计开发住宅逾百万方,见证了城市的发展和生活的变迁。

2018年4月,旭辉发布以“全龄人居关怀系统”为核心的第五代产品CIFI-5,基于不同年龄段住户的生活需要与情感需求,打造专属社区空间,从时间、空间、城市、时代四个维度,实现了对住宅产品的更新与重塑。

2019,CIFI-6的诞生带来突破革新,在前者基础上进行了深化和挖掘,进一步拓展人生的界限,探索多维人生的意义。旭辉所倡导的价值理念,是与年龄无关的年轻,是与远方无关的幸福,也是与金钱无关的财富。多维人生,是爱自由,有激情,敢梦想的人生。

旭辉美的·东樾城,是旭辉集团携手根植湖湘9载,荣获“首个国家智慧住区标准创制基地”称号的美的置业,共同构建的全新人居作品,添彩星沙人居,旭辉集团历来的匠心品质与人文关怀,在此必将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

随着“星沙东进”战略的推进,依托星沙“五一大道”——开元大道,以及地铁3号线(预计2019年底开通)的快速建设,旭辉美的·东樾城所在的星沙2.0茶塘版块已然成为星沙新的高端宜居地和繁华新走廊,尽享政务中心、商业中心、文教中心等优质资源。

坚守初心,定然不负所期,凭借着对城市的热爱,旭辉美的·东樾城将为星沙带来更美好的时代,筑就城市新封面。

如今旭辉美的·东樾城小熊主题体验中心落地,关于美好生活的一切,正在旭辉美的·东樾城点滴剖析,一一呈现,旭辉美的·东樾城,诚邀您共鉴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5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