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印湘江:让泰晤士河畔的酒店式生活在湘江边再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鑫 编辑:李雅婷 2019-06-11 09:5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满载一船星辉,在星辉斑斓里放歌。”中学时代,我们就在徐志摩先生的寻梦里,认识了这样一条河流。它从英格兰西南部的科茨沃尔德希尔斯发源而来,横贯伦敦与沿河的10多座城市,静美而繁华,它是泰晤士河。

柏宁希尔顿酒店,位于泰晤士河东中心的梅费尔(Mayfair)高级住宅区,距离海德公园一步之遥,泰晤士河的优美风光亦遥遥在望。从酒店出发约两公里范围内,白金汉宫、哈洛德百货、维多利亚和艾伯特博物馆、大英博物馆等文化地标建筑轻松即达,也因此人们都愿意选择在这里,用最便捷的方式,体验伦敦整座城市的风味。

在长沙城市中心,将精粹资源、壮丽河景,与酒店式的舒适生活合而为一,这正是印湘江的建造者们打造酒店式大宅的最初想法——将泰晤士河畔的酒店式生活,在湘江边完美再现。

??1.jpg

择址省府天心紧邻湘江的景观黄金区域,在近60米的原生台地之上,在保留原生地貌的原则之下,打造一种全新的居筑之道,面朝湘江以水为依托,遥望岳麓以山为屏障,一马平川的视域之上,更让自己成为湘江沿线视觉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

三千年天心古城,将长沙60%的历史文化景点聚集,省政府所在之地,亦成为商务、商业资源择址之所。也因此,在项目周边,除了近享3000年湖湘文明余韵,更有“四纵四横四桥”的高速路网、“三馆一心”的文化艺术配套、5大城市公园的环伺、以及十多所小、中、大学的人文厚育。

??2.jpg

印湘江,一处湘江之上的酒店式大宅。不仅仅专注于地段与资源的占有,也不沉迷于豪华的堆砌、陈设的炫耀,而是将豪宅的居住体验全面升级。

项目从居住本身出发,深度研习全球星级酒店服务哲学,在审美的苛求、人性的呵护、空间的质感、服务的精进上,溯源生活的本质与品味的自洽,最终让建筑剥离标签,还生活以纯粹。(通讯员 陈鑫)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鑫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10/55829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