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万科学校旁、地铁口商业公寓即将开盘 首期只需3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2019-06-12 19: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高新区,作为长沙高科技产业集群的片区,已有28000多家企业入驻,常住人口将在2020年达22万,以仅全市1%的面积,3%的人口,创造了全市46%的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和11%的财政税收,造全市三分之一GDP。这里汇聚了长沙市最高精尖的人才以及最具消费能力的人群。

今年5月,万科落子高新区的第一个项目“万科金色梦想”首次开盘,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广受高新区创智人群认可,一个月内销售突破1100套。

今年6月,万科金色梦想正式推出全新公寓产品——西雅图商业公寓,并将于本月正式开盘,期望能给高新区创智人群带来更好的置业选择。

以地铁口为基点,背靠两所学校,坐拥主干道东方红路,辐射周边包括梅溪湖步步高新天地在内的大型商圈,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未开先火,已经吸引了包括三诺生物、中联重科在内的企业签订了团购协议。

??1.jpg

(企业意向团购签约仪式现场图)

TOD地铁上盖 成就海量人气

长沙高铁、轻轨、地铁建设趋于完善,预测2020年,长沙市公共交通占全方式出行量比例为35%,轨道交通站公共交通出行量比例为40%。

并且随着交通的日趋完善化,风靡全球的TOD模式在长沙初步萌芽,成就交通商业新模式。

长沙6号线作为长沙地铁线规划中线路最长的一条线路,是唯一可以直达黄花机场航站楼的地铁线路,亦是TOD新模式天然土壤。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6号线和馨园站地铁上盖,交通顺达,聚集海量人气。

??2.jpg

(项目鸟瞰效果图)

两校环绕 教育配套焕新更多商机

师大高新附中与附小距离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近在咫尺,满足九年义务教育的一站式服务。因为学校近,伴生而来教育、文具、餐饮等等周边商业机遇,也能给公寓更多机会。

??3.jpg

校园商机向来是很多投资者重视的机会,因为学校会年复一年带来师生、家长客流,而且每年毕业生、新入学学生体量也很大,校园经济可以滋生一整套商业运营系统。因为学校近,伴生而来教育、文具、餐饮等等周边商业机遇,也能给公寓更多出租机会。

当然,离学校近意味着可以解决周边师生的陪读需求,离学校近一点,早上可以多睡半小时,中午可以回家午休,子成长教育的有效时长无形中增加许多。

自持商业 毗邻商圈 人气保证

繁华的地方怎么能少得了商业的繁荣发展?5万方的万科自持商业便可满足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但是渠道不嫌多,区域消费也是大多数会看重的因素。

??4.jpg

(项目规划效果图)

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与开业一年创下2700多万客流量的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只有约700米的距离,庞大的客流量带动起周边商业的起步、发展直到成熟,蝴蝶效应之下公寓自然水涨船高。

项目距离在建中的中心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只一路之隔,其衍生庞大的养老、陪护等业务不仅吸引到大批患者,同样能带动周围经济。

两梯五户,南北通透,尺度更舒适

如今市面上出现了很多所谓的“双钥匙公寓”,大多数楼盘每层户数高达10户以上,更多的达到20-30户,而电梯只有2个,遇到高峰期通勤人群苦不堪言。

??5.jpg

(规划效果图)

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洞察客户需求,造出了两梯五户南北通透的公寓,当别人还在挤电梯的时候,你有可能已经坐上前去公司的车。不仅如此,约4.5米层高的大开间格局结合阳台飘窗设计,可以实现更多创意空间。

放眼长沙市场,这种舒适的高性价比公寓实属难得,是不可多得的投资选择。6月,建面约29-72㎡的万科金色梦想西雅图商业公寓即将开盘,万科还推出了首期3万的低门槛置业选择,机会难得。(通讯员 赵子梵)

??6.jpg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12/55871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