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经国富湖南省公司正式成立 综合社区服务新生态布局加速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2019-06-18 18:13:18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湖南省公司成立剪彩仪式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记者 岳瑾)今日,中经国富湖南省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公司业务布局再上台阶,即将开启湖南“综合社区服务”新时代。今后,依托团队和资源优势,中经国富将继续深入社区,为当地居民及更多中国家庭提供养老、健康、保险、教育、文化、法律、财富等方面的多元化、全周期服务。

中经国富总裁苏萌、副总裁郝志伟、副总裁巴士广、副总裁兼河南省公司总经理袁新友以及湖南省国富社会员代表、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中经国富湖南省公司成立。

中经国富总裁苏萌对湖南省公司在筹备过程中的出色表现给予肯定:当前在经济高速发展和居民家庭规划专业化的趋势中,蕴含着巨大的社区服务潜力。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和深厚的资源、团队优势,中经国富汲取国际先进理念,结合中国国情,探索出了一条综合性、全周期、一站式的创新社区服务之路。“经过一年来的打磨和淬炼,我们用成绩验证了业务模式的价值和生命力。在勠力开拓中,在与客户共同成长的过程中,我们有理由期待更好的未来。”

正如中经国富总裁苏萌所言,团队和资源双轮驱动,是公司快速稳健发展的战略方针和创新优势。团队专业化、多元化,成员均来自风险防范、健康医疗、养老教育、财商服务和资产配置等领域的优秀机构,平均从业时间5年以上;以培训促专业、用考核抓质量,高质、高效的经纪师团队是公司业务复合式增长的强有力保障。丰富的资源优势是中经国富创新业务模式的有力支撑,通过广泛对比、专业筛选,目前公司已与不同行业的30余家优秀机构和平台达成深度合作。

“湖南有着深厚的人文底蕴与巨大的经济发展潜力。近年来,伴随着经济发展与产业调整,居民的生活水平显著提高,但是专业的综合社区服务资源相对匮乏,相信中经国富此次入驻湖南将对当地综合社区服务业的发展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对于湖南省公司未来的发展我们充满信心。”中经国富副总裁郝志伟表示。

据中经国富湖南省公司总经理张国宾透露,2019年中经国富将实现湖南战略布局的纵深式发展,深入地市、县级地区,将幸福传递至湖湘千家万户。依托领先的创新社区服务模式和丰富的资源优势,在总公司领导的关怀和激励下,湖南省公司必定不负所托,深耕湖南,坚实迈进,与优质客户和优秀合作伙伴共迎中经国富湖南市场的繁荣和成功,共同见证综合社区服务的闪耀未来。

中经国富以专业铸就品质,以公益回馈社会,拼搏进取、勇担社会责任。公司先后荣获“2018-2019中国诚信服务示范单位”“社区金融资讯服务先锋奖”“濮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单位”等众多奖项肯定,并成功加入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中国保险资产管理协会、中国企业联合会等多家优秀行业组织,得到社会广泛的关注与认可。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孟畅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18/5600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