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恒大文旅城战略签约博才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圆 编辑:戴丹 2019-06-18 18:44: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梦圆)2019年6月18日,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与知名教育品牌——博才教育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标志着湖湘知名教育资源正式入驻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

??1.jpg

岳麓区一直是长沙的“科教强区”,辖区内的大王山旅游度假区作为新崛起的绿色新城,在教育资源落地方面也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片区内的专项教育规划已获市政府批准,规划了21所中小学校,并积极引进中小学品牌教育资源。

此次签约双方将协同建设坐落于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的博才童世界小学。博才教育的签约入驻,也意味着岳麓区大王山旅游度假区再添一张教育名片。

22.jpg

对于此次与博才教育的合作,恒大旅游集团湖南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除了规划有专为少年儿童打造的全室内、全天候、全季节童话神话乐园,还高度重视优质教育资源的落地。而博才教育入驻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预示着高水平教育资源与高品质业态规划相结合,将为孩子们成长成才提供更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为孩子创造一片优越的成长沃土。

作为湖湘地区的知名教育名片,博才教育拥有多名特级、正高级教师和国家级骨干教师。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现已形成以博才寄宿小学为龙头的“博才品牌”系列学校,其办学特色独树一帜,办学声名誉满三湘。

33.jpg

博才教育相关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中表示,此次博才教育成功签约入驻,不仅将解决区域学子对于就近入学的需求,还将通过引入成熟师资及一脉相承的先进教育教学理念,进一步提升片区教育配套,更好地满足区域学子对高质量、高水平教育资源的需求。

据业内人士分析,恒大一直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此次博才教育成功落地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是文化旅游产业和教育融合发展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尝试。长沙恒大文化旅游城作为湖湘地区的文旅标杆,此次与博才教育签约合作,重量级优质教育品牌将为区域助力,共筑区域文旅+教育发展大格局。(通讯员 彭美茜子)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梦圆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18/56009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