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交来了!株洲中梁·建宁檀府业主生活再提速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杨阳 编辑:李茜 2019-06-22 15:52:07
时刻新闻
—分享—

株洲中梁·建宁檀府公交专线签约开通仪式现场。

项目整体鸟瞰效果图。

红网时刻6月22日讯(记者 康希 通讯员 杨阳)株洲东拓大势已至,人居格局再添利好条件。6月21日,株洲中梁·建宁檀府公交专线签约开通仪式在中梁·建宁檀府营销中心内举行,此专线公交车预计将在7月正式开通。

上午11点08分,开通仪式正式开始。中梁控股集团长株潭区域公司株洲事业部总经理李桃、株洲市公交总公司总经理朱建新先后出席致词,并举行签约仪式。随后在热烈的气氛中,中梁·建宁檀府专线第一辆公交车缓缓驶出,标志着中梁·建宁檀府公交专线签约成功。

无缝对接红旗商圈便利业主出行

为了方便业主出行,使公交专线路线更加合理、便民。中梁·建宁檀府投入了大量财力,并经过多次的调研、规划,在众多方案中确定为以下路线规划:中梁建宁檀府--向阳广场--新华东路--红旗广场—红旗南路—红旗立交桥--中梁建宁檀府。

专线开通后,从项目至红旗广场只需10分钟,与红旗商圈、红旗立交桥无缝对接,进而辐射融汇株洲公共交通资源网,,让业主便捷出行,为美好生活提速。

助力株洲东拓发展,提升区域宜居价值

如今,株洲市东区的发展,正在一步步兑现,东拓的脚步正在逐步加速。发达的路网、便利的交通以及丰富的教育资源等加持,土地价值区域价值必将得到质的飞跃,使得很多该区域的楼盘更受欢迎。此次中梁·建宁檀府与公交公司的正式签约,开通公交专线,不仅为居民交通出行再添利好,更是区域公共交通配套的重大升级,进而促进周边其他高品质配套的日益完善。

焕新株洲人居格局,引领品质生活潮流

株洲中梁·建宁檀府因循城市发展脉搏,扼守荷塘区之央显赫区域,近享“株醴都市区发展红利,扛起焕新东城人居大旗。项目坐享红旗商圈繁华,吃喝玩乐购轻松一站享,附近更有荷塘公园(规划建设)。同时,项目旁规划建设品质小学,孕育美好人文环境。

株洲·中梁建宁檀府,以全新生态人居作品改变城市生活,引领东城生态生活新潮流。目前,项目在售建面约107-151平米新中式风格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康希 通讯员 杨阳

编辑:李茜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22/5608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