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刘志勇获评"福田杯"2019年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美晨 编辑:李雅婷 2019-06-26 13: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2日,第九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召开。“福田杯”2019年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作为本届大赛的重要奖项之一,颁奖典礼现场揭晓,碧桂园设计师刘志勇凭借自身在房地产精装修领域十多年的创新研发、设计工程管理、社会公共服务脱颖而出,斩获该奖项。

??1.jpg

此次赛事是中国建筑装饰设计界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顶级赛事,与中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同为中国建筑装饰领域最高荣誉奖。

据悉,来自北京、上海、广东、台湾、湖南等10地遴选的共32位入围决赛设计师,通过现场PPT演讲+答辩的方式角逐“福田杯”2019年中国十佳家装设计师荣誉。根据参赛设计师的现场演讲、答辩等情况评委进行打分现场评出优胜者。

??2.jpg

得知自己获奖时,刘志勇说:“此次获奖还是非常高兴的,这是对我专业能力的最大认可,我本人深受鼓舞。”

刘志勇认为,精装修设计与一般住宅设计最大的不同是它要在整体建筑设计的前期介入,要求建筑设计布局符合后期精装修设计要求,让电气、给排水、设备专业为装修设计服务,设计一次到位。精装修设计要在符合国家规范前提下,做到美观实用并存,满足客户的需求。在这方面,碧桂园是引领行业标准的。

“精装修住宅采取集中装修形式,可大幅度降低装修成本。设计是服务于人的,针对客户的个性化特征展示独一无二的空间形象是我们的终极目标,我和我们的设计师团队都有一个共同的愿望就是能够研发出更多风格款式的产品,满足不同层次业主的需求。”刘志勇说。

刘志勇2006年毕业后进入碧桂园集团装修设计院。曾参与别墅、住宅、学校、商业街、酒店及服务式公寓等不同类型的设计项目。2017年10月来到碧桂园湖南区域,从事精装修和设计管理工作,在房地产精装修及项目管理拥有丰富的经验,是80后室内设计师的代表人物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聂美晨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26/5614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