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碧桂园湖南区域年中购房节 约惠倒计时3天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雅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2019-06-28 17:27: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年来电商掀起的购物节狂潮,让坊间流传起各种买买买攻略,各种平台一年一次的蓄力促销,总能让消费者遇到心仪的折扣。碧桂园湖南区域也紧随潮流,在6月联动全省项目启幕年中购房节大型优惠活动。

安家置业、幸福美好,向往的生活从一套房开始。6月转眼已接近尾声,在此总结了一套购房攻略,助力有需求的购房者,在湖南这片幸福的土地上,购入自己的一席之地。

据了解,碧桂园湖南区域本次购房节推出4大专场,覆盖全省,涵盖住宅、公寓、商业全线产品,为客户提供多元、便利的购房体验。

1、湖南一部专场(张家界、常德、益阳、岳阳)

洋房额外98折、商铺88折。(部分项目参与活动 ,具体折扣详询各项目营销中心)

1.jpg

2、湖南二部专场(长沙、 浏阳、宁乡)

16盘联动,惊喜折扣好礼相送!

【碧桂园浏阳】3盘联动(碧桂园长兴府、碧桂园天荟、浏阳碧桂园城市花园),年中购房节聚惠98折。

【碧桂园御园】购房可享95折,认购享定制私宴一场,附赠精美礼品一份。

【碧桂园培文府锦园】首期款4.6万起,享原山墅区高层,建筑面积约115-143㎡板式高层,特惠10套错过即无。

【碧桂园荟隽棠】首期款6.1万起,享纯板式洋房。

【碧桂园高尔夫】年中购房节限时优惠,4重好礼买一梯一户板式高层。

【碧桂园天悦】首期款3.2万起,年中购房节限量10个特惠名额。

【碧桂园滨江府】首期款分期,首期款3万起,1年付款。另有特价房源、认购有礼,高层及别墅均有老带新优惠政策。

【碧桂园月湖湾】首期款分期,3.5万元起,认购送家电,老带新额外优惠、特价房源限时秒杀。

【碧桂园翘楚棠】首期款5.1万起,认购享定制私宴,精选房源限时特惠。

【碧桂园海蓝城】首付5万起,享建筑面积约96-126㎡揽景高层。

【碧桂园印象】5重大礼,献礼6月,建筑面积约48-70㎡创变 LOFT不限购

【碧桂园星荟】超高空间,双层美寓,建筑面积约27-45㎡户户星空阳台,买一层得2层

3、湖南三部专场(衡阳、永州、株洲、郴州)

衡阳

十八盘联动!定金翻10倍!

一万抵十万(公寓、车位除外)

永州

聚惠一夏,年中盛宴

超百套特惠房源直降5%!

株洲

为爱加码,8盘联动

购房有惊喜,额外购房四重礼!

郴州

8盘联动,礼献郴城

9折惠购,额外购房四重礼!

(以上折扣部分项目参与活动 ,具体详询各项目营销中心)

4、湖南四部专场(怀化、邵阳、湘西、娄底、湘潭)

高层住宅,年中聚惠,额外享36800元。(优惠时间2019年6月22日-6月30日,邵阳、湘西不参与本优惠,具体折扣详询各销售中心)

2.jpg

距离6月30日还有3天,有购房需求的市民们可以按需前往碧桂园各销售中心了解活动详情。(通讯员 高雅 田振明)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雅 田振明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16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