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想知道房屋公摊哪些分给你了吗?快戳进来看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陈宇航 编辑:李雅婷 2019-07-01 10:24:34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19年7月1日起,打开长沙房地产测绘微信公众号,即可进入“掌上楼市”体验房产公摊区域查看、主视角浏览、模拟日照采光等便民新功能。

红网时刻7月1日讯(记者 戴丹 通讯员 陈宇航)为了让市民百姓看房更加便利,同步为企业提供优质平台,2019年7月1日,长沙市房地产测绘队重磅推出掌上楼市新功能。

长期以来,公摊问题让购房者十分困扰。如果购买一套100平方米的房子,套内面积可能只有70平方米,30平方米的公摊面积到底分摊的是哪里?现在,通过掌上楼市,即可直观地查看到了。

长沙市房地产测绘队此次推出的掌上楼市新功能,具有房产公摊区域查看、主视角浏览、模拟日照采光、便民点查询、户型分区展示、室内全景看房、楼间距测量等功能。主要目的在于便民,让长沙市民安心购房,促进公摊区域的透明化、公开化。

纳入掌上楼市的首个楼盘项目为长沙美的梧桐庄园,购房者在房屋取得预售许可证之前,即可从容不迫地在手机上了解到自己想购买的房屋的公摊、采光、楼间距等相关资源。

那么,市民该如何使用掌上楼市查看信息呢?今日起,打开“长沙房地产测绘”微信公众号,进入“掌上楼市”,选择心仪的房型后,点击户型公摊,公摊区域将会以红色突出显示,再次点选,还可以直观看到具体的公摊部位。这样一来,公摊区域明明白白呈现,购房者就可以明明白白选房了。

长沙市房地产测绘队还独家推出主视角浏览功能,模拟阳台视角,用户通过左右、上下调整视角浏览,即可查看项目周边实景。如此一来,购房者足不出户,就可清晰了解房屋周边建筑设施、风景全貌。

同时,用户点击“日照采光”,系统以时间轴为基础,模拟早八点到晚六点的阳光直射范围,掌上看房带你体验一觉醒来阳光洒在脸上的感觉。

据悉,长沙市房地产测绘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推进创新发展,将房产数据通过三维平台来展示房屋图形及其属性数据,达到数据的立体展示效果,旨在服务人民、惠及民生。未来,掌上楼市将持续更新各楼盘的相关信息,从而更高效地服务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戴丹 通讯员 陈宇航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4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