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润和美郡:让交房成为幸福旅程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盛燕平 编辑:李雅婷 2019-07-01 17:11:43
时刻新闻
—分享—

从2012年首开至今,已经历经8个年头,润和紫郡在这个6月,迎来了第10000户业主。

作为望城老牌项目,润和紫郡一期、二期、三期均已相继交房。2019年6月30日,五期润和美郡正式完成12#、15#、16#3栋毛坯住宅的集中交付,润和再一次用品质和实力为业主交上了一份漂亮的答卷。

??1.jpg

一站式服务实现“秒”收房

业主集体拒收房,楼盘不让验房师进入,园林效果与宣传严重不符……交房,在很多时候,变成令人“糟心”的过程。而这一次,润和美郡的交房却是一件令人幸福的事。

湘郡物业一对一服务,全程引领;从签到、手续办理、验房……各个流程,采用集中办理的方式,极大节省业主时间。

??2.jpg

实地验房 鉴证品质

润和美郡收房最大的亮点,当数“交房大使”“陪验”服务。项目为每户单独配备了“交房大使”一路同行。

在交房大使的陪同下,收房业主在实地验房的同时,也能感受润和美郡的精工匠心。对于业主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反馈,“交房大使”都会第一时间记录,并及时上传系统作为改进方向、在后续提供解决方案。

尊崇入户仪式 让回家变得幸福

??3.jpg

润和美郡大堂入户处花团锦簇、红毯恭候,为城市塔尖人群打造出尊贵归家感。当收房结束后,业主还将收到物业准备的收房喜礼。将服务深入到了许多小细节,在整个收房服务流程,润和美郡力求完美,提供最佳的体验感。

呈现超预期产品完成度

??4.jpg

在成品住宅诞生的初期,能够保证交房标准与样板间示范的一致,不少一份料、不偷一份材,就能算得上是良心开发商。

润和美郡此次以超出预期的打造水准,再一次成为“别人家的房子”。以园林为例:润和系园林打造的一贯手法——五重立体造景,全冠移植,让整个园林生机勃勃,并且不同于现在许多楼盘景观树木的堆砌,小区内景观层次错落,为楼盘园林增添了更多的“呼吸感”。(通讯员 盛燕平)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盛燕平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01/56257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