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追“足”幸福,以爱筑家 首届“福晟杯”家庭趣味足球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婕妤 编辑:李雅婷 2019-07-02 16:54:1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队伍夺冠,队员们欢呼喝彩。

??2.jpg

获奖队伍领取奖金。

红网时刻7月2日讯(通讯员 李婕妤)狂风暴雨浇不灭必胜信念,夏日骄阳抵不过拼搏意志,6月的绿茵场上诸强争霸,硝烟四起,历时3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6月30日,首届“福晟杯”家庭趣味足球赛顺利闭幕。

因为足球,分享竞技欢乐,共建邻里友谊。6月30日,在这个充满活力的上午,参与活动的所有的业主朋友们、福晟员工以及社区代表们相聚在这个谱写着活力的绿茵场上,共同为本届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

首届“福晟杯”足球赛团体总分(五人制足球赛、泡泡趣味足球赛)、男子五人制足球赛最佳阵容、我是颠球王挑战赛的获奖名单在现场揭晓,五人制足球赛优胜者湖南福晟队更是获得了2019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长沙赛区16强资格。

与此同步进行的还有足球嘉年华(萌娃一对一、足球保龄球、闯关射手王、九宫格挑战赛)和幸运抽奖环节。兑奖场面十分火爆,获得幸运抽奖的业主更是领取了惊喜大奖——无人机一台。

运动已成为人们健康生活必不可少的部分,湖南福晟集团作为活动主办方,为了表达对业主的感谢,开展了一系列以“美好生活、幸福邻里”为主题的活动回馈业主。据湖南福晟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届“福晟杯”家庭趣味足球赛的举办,希望能为湖南福晟业主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足球平台,也期待能带动广大足球爱好者的激情和热情,让大家在尽情享受赛事快乐的同时也锻炼了体魄。后续,湖南福晟集团将与省市足协合作,组织全市各小区的足球联赛。关注湖南福晟官微,更多“幸福邻里“系列活动正在陆续上映。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婕妤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02/5679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