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画出你心中的世园会 长沙万科邀你和孩子去北京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戴丹 2019-07-03 18: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中,想带上孩子,一起去看世园风情,赏田园风光?为开拓孩子视野,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和创作力,长沙万科推出“画出我心中的世园会”活动,投票数前20名的小朋友即可获得游园会名额,由家长陪同,前往北京感受世园会的独特风情。

2019北京世园会,是继1999昆明世园会和2010上海世博会之后,中国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经国际展览局(BIE)认可的最高级别(A1类)的专业性世界博览会。

??1.jpg

本届世园会园区设“四馆一心”,包括中国国家馆、植物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演艺中心等。而万科集团受北京世园会组委会委托,负责承建并运营世园会四大主题场馆之一的植物馆,别名“万花筒”。

要让明天的城市生活充满无限可能,必先让孩子满怀想象。但对于今天的孩子来说,每天都伏案于学校和家庭之中,课余也只能通过电视、网络了解大千世界。或许,你们家的宝贝知道对于植物,只能够想出“树与草”这类的名词。

生活是最好的教科书,上100堂自然课,不如让孩子在大自然行走一天。此次“画出我心中的世园会”活动,旨在为业主呈现多彩奇妙的植物世界,创造独具魅力的游览体验,让业主享受与时代同步的生活品质,让万科式美好服务与关怀,相伴于每一个家庭的成长。

此次活动报名时间为7月6日、7日,由孩子执笔画出与世园会相关内容,然后上传至活动页面,参与投票,投票数前20名的小朋友,即可由一名家长陪同,一起去北京,品味园艺文化,探索世界美景。报名通道即将开启,有兴趣的家长和小朋友可关注长沙万科微信公众号,或者拨打电话0731-88598666了解更多活动信息。

倾听每一位业主的心声,去发现业主在社区生活的点滴需求,是长沙万科一直以来的追求。万科入湘30余年来,与业主共同营造“睦邻友好”的社区氛围,造就了一个又一个有温度的三好社区,未来也将不断进行社区建设的升级与生活服务的完善,让业主享受与时代同步的生活品质。

“万花筒”建筑面积近10000平方米,是北京世园会中唯一的热带植物展览温室。集植物温室、科技服务、科普教育、国际交流、游览休闲等功能于一体,呈现多彩奇妙的植物世界,创造独具魅力的游览体验。

“最高的温室板根植物”——青果榕

??2.jpg

高达19米的青果榕是植物馆里的“姚明”。

“最毒的植物”——见血封喉

??3.jpg

见血封喉又名箭毒木,这个名字一听就很危险。

电影《战狼2》中,男主角用箭头涂抹了见血封喉乳白色的汁液,制作出毒箭杀死敌人。而箭上涂的白色汁液,就是从见血封喉上提炼出来的毒液。

“最准时开花的植物”——时钟花


??4.jpg


时钟花是世界上最准时的花。

时钟花的花开花谢非常有规律,早上开晚上闭。更有意思的是,植物馆里这么多的时钟花几乎同开同谢。

“最神秘的植物”——神秘果


??5.jpg


神秘果的果肉比较酸涩,但却有着神奇的功效。

吃完神秘果的半小时之内,接着吃其它酸水果,就不会再感觉到酸味,而是变成甜味,因此才会被称为神秘果。

“最解渴的植物”——旅人蕉


??6.jpg


旅人蕉虽然样子看起来高大,但却是一种草本植物。

它的叶柄富含水分,划伤叶柄后会流出大量汁液,可供旅行的人们解渴。

“胸围最大的植物”——弥勒树


??7.jpg


弥勒树是植物馆里长相最奇怪的一种树,巨大的树干就像弥勒佛的肚子一样,由此得名。

“花期最长的植物”——日日樱


??8.jpg


貌似普通樱花的日日樱其实是世界之最,它的开花时间非常长,一口气坚持春夏秋冬四个季节。

中国馆


??9.jpg


中国馆按照“生生不息,锦绣中华”的展陈理念,追华夏园艺历史长河,观九州园艺辉煌杰作,赏山水林田湖草律动生机。

汇聚中国31个省区市园艺产业、生态文明建设成果以及科研院校探索的前沿成果,展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插花艺术。

国际馆


??10.jpg


国际馆以“融和绽放”为展陈理念,采用“实物+多媒体+互动+氛围”多维方式,讲述“一带一路”沿线等全球园艺文化故事,荟萃世界各地独特的园艺成果与贡献展示各自独特的园艺特色与地域文化。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戴丹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03/56821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