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有温度”的管家 万科物业秉持初心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2019-07-04 17:37: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万科物业作为中国物业管理行业的领跑者,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无数万科物业管理人员,无数一线岗位的万科物业人,任劳任怨、默默无闻的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着、努力着。

把业主当家人快速响应诉求,90后美女管家的暖心服务

1996年出生的李弘扬是长沙万科魅力之城的一名管家。李弘扬活泼爱笑,工作中对待问题有耐心,面对业主亲和力强,对业主的诉求她始终快速响应。

??1.jpg

小区里有一支广场舞队,每天晚饭过后准时在5栋楼下集合。5栋801的张太太怀孕时,对声音十分敏感,广场舞音乐让张太太无法静心休息,为此张先生多次向物业反映情况。于是李弘扬深硬着头皮与18位跳广场舞的阿姨一一沟通,并成功解决了这个难题。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睡梦中的李弘扬被手机铃声振醒,是张先生打来的电话,原来张太太要生了。李弘扬立即拨打120、通知指挥中心,并赶到张先生家帮忙。15分钟后医生护士赶到,但医生说羊水已经破了,必须马上在家接生。凌晨1:32分,一声婴儿的啼哭打破了沉重紧张的气氛,张先生激动的抓着李弘扬的手说:“你们就是我孩子的大恩人呐!“

半个月后,张先生一家人向万科物业服务中心送来锦旗,说到:“在家里最需要帮忙的时候,是万科物业第一时间支援,是你们让我感受到万科物业的真诚和热心。以后咱们就是一家人啦!“

初出茅庐的女管家智斗“电信诈骗”,帮助客户避免财产损失

长沙万科梅溪郡的管家黄艳秋, 2018年6月毕业后正式加入万科物业。真诚、热心是黄艳秋的代名词,工作中她对客户积极热情,开朗大方,与人和善。虽然入职万科物业才一年多,但她贴心的服务多次受到客户表扬。

??2.jpg

有一次,黄艳秋收到21栋203业主的求助,家中60岁的母亲一直联系不上,业主内心十分焦灼。黄艳秋赶到业主家,但敲门、电话都无人应答。基于当时情况特殊以及对管家的信任,业主将密码告知黄艳秋,希望她能开门看看母亲情况。

黄艳秋打开门,看见老人边打电话边哭,还急着要黄艳秋带她去银行。老人行为举止十分异常,期间一直不停的接电话,似乎被人“操控”了一般。黄艳秋怀疑老人遭遇了“电信诈骗”,于是寸步不离地陪着老人,同时将情况告知业主。

黄艳秋陪着老人到了梅溪湖一家银行,为了不让业主财产受到损失,她跑在老人前面,让银行工作人员拒绝老人转账要求。可这边刚拒绝完,电话那头让老人换家银行,黄艳秋又跟着老人到另一家银行,同时与业主电话沟通后,决定报警。

在黄艳秋与“电话那头”斗智斗勇,陪着老人换了多家银行后,业主和民警先后赶到现场,黄艳秋这才放心离开。身后留下的是银行工作人员的感慨“万科物业服务是真的好啊!”

其实这样暖心的故事还有很多,用“暖心”去付出是万科物业管家一直不变的初心。把每一位业主都当成自己朝夕相处的家人,万科物业始终尽最大努力为业主排忧解难、营造安心的居所环境。

万科物业从最初的“地上无烟头、草绿如地毯、不丢自行车”,到国内同行业中获得第一张国际机构颁发的ISO9000品质保证证书,30余年来,万科物业始终如一,将品质追求放在核心地位,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通讯员 赵子梵)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赵子梵

编辑:李雅婷

本文为房产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fdc.rednet.cn/content/2019/07/04/56842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房产频道首页